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擊敗「那些年」,楊宗緯「那個男人」票選年度最佳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擊敗「那些年」,楊宗緯「那個男人」票選年度最佳歌曲
0
30,361

By Ian

2012年2月8日 (四)

 

影像與音樂結合,更能身歷其境

 

 

2011年下半年,全亞洲刮起一陣校園純愛風,知名作家九把刀以自己的同名暢銷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為劇本,拍攝同名電影,不只在台灣拿下四億以上的票房,在香港更打敗星爺成為累積票房最高的華語片。電影紅了,當然電影主題曲也就跟著紅透半邊天,日本的木村充利作曲、九把刀親自填詞、星光大道冠軍胡夏 所演唱的「那些年」衝上各大KTV的點播排行榜,而這首歌更橫掃香港各大音樂獎項,"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歌詞不但與電影情節相呼應,更唱出很多人的青春的愛戀回憶!

 

楊丞琳唱紅自己所演的偶像劇片尾曲「我們都傻」。﹝圖/sony音樂提供﹞

 

        而搭配當紅偶像劇的歌曲,通常也都會變成各大音樂平台或KTV點播排行榜的常客,偶像劇製造機三立 於2011推出的醉後決定愛上你以幽默的愛情喜劇,博得超高的收視率,而由演歌雙棲的女主角楊丞琳所演唱的片尾曲我們都傻 拿下年度票選最佳歌曲季軍的寶座。

 

 

鴿王擊退勁敵,奪下冠軍

 

鴿王擊退勁敵,奪下冠軍。﹝圖/環球音樂提供﹞

 

然而究竟是誰可以打敗「那些年」這首夯歌,奪下由知名音樂網站Play Music 音樂網所舉辦的年度最佳歌曲票選,奪下冠軍呢?  他就是在2007年星光旋風中,被視為最有冠軍相的楊宗緯,雖然在比賽與發片過程中幾經波折,不過最後仍以他極具感染力的嗓音,擄獲許多歌迷的心,磁性又帶點悲傷的嗓音,唱出由自己填詞的那個男人,這首收錄在原色專輯中的歌曲,唱出一個男人暗戀的女孩,但在看到女孩走向另一個男人的懷抱時,卻又不敢說些甚麼…這首歌可以打敗紅遍亞洲的「那些年」奪下冠軍,實在不為過啊!

 

 

( 記者 : Ian 綜合報導       資料提供: Play Music 音樂網         照片提供:網路拍攝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