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個時代下,人們共同的心聲。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一個時代下,人們共同的心聲。
0
18,618

By Ian

2011年12月16日 (一)

  今天,亞洲天團五月天,發行了第八張錄音室專輯,第二人生。

  說實在,每一次五月天發行新專輯,都會讓我驚艷不已,上一張後青春期的詩,那時正值我高中,每一首歌我都會覺得唱進自己的心中。我們永遠記得"突然好想你",是一首讓好多好多人哭到不行的歌,我們永遠記得,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這支MV,讓我們對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所擁有的快樂產生了懷疑。

  

  而今天,五月天再次以2012的預言為專輯主軸,用一整張專輯來說這齣故事,從一開始的2012,為整張末日專輯帶出了序曲,一直到最後一首名為T1213121的歌,在聽專輯的時候我總是不斷期待下一首歌又會帶給我怎麼樣的一個悸動。而一直到最後一首,感覺就是整張專輯的爆點,也是為這齣2012的故事畫下一個句點。

  我建議大家聽專輯的時候,不要跳著聽,因為他是有故事性的,你只要仔細,就能聽出五月天想要跟你講的話。

*本文中的三首歌,是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三首,不過希望大家去唱片行購買,實際支持正版哦!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