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星聲代演唱會 新生代Power全開 ØZI、Karencici、許書豪接力演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星聲代演唱會 新生代Power全開 ØZI、Karencici、許書豪接力演唱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9日 (六)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金曲星聲代演唱會今(28)日晚上正式展開,一連兩天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行,集結台灣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歌手,再加上海外的風格新秀團體,齊聚一堂展現新生代的音樂力量!第一天的演出歌手有去年入圍金曲歌王的許書豪、今年一口氣入圍6項金曲獎的大勢嘻合歌手ØZI、入圍最佳新人的Karencici 林愷倫、人氣急速竄升的9m88和能唱能寫能製作的創作歌手知更,以及來自新加坡的組合.gif,交織出精彩萬分的Live演唱會!
 
率先上場的是高大帥氣的許書豪,去年以黑馬之姿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讓更多人認識他的音樂,他以充滿節奏感的開場火速讓現場熱起來,他擅長以木吉他碰撞Funky的衝突,打破民謠固有的溫暖印象;搭以R&B的唱腔,詮釋出獨一無二的豪式曲風。他創作才華洋溢,包辦詞、曲、編曲、混音、製作,作品多在訴說對現代生活與都市人之間的關係與體悟,而他也演唱和去年的金曲獎主持人蕭敬騰意外擦出火花,進而合作的歌曲〈別再叫我哥〉,甜滋滋的曲風在夏夜聽來格外有感覺。
 
接著上場的是來自新加坡的電子雙人組合.gif,成員weish和din於2012年底成軍,他們的音樂靠著口耳相傳建立起名氣,並在場場爆滿的演出中贏得口碑,於2013年底開始在全球各地演出,參與了St. Jerome’s Laneway Festival、布里斯本的BIGSOUND Festival以及Java Soundsfair Festival等國際音樂盛典,足跡遍布英國、澳洲、中國、台灣、馬尼拉等各大國家與城市。這次再度來台演出,以他們獨特的電子魅力,一連演出4首電音,現場都沈浸在他們的張力十足的電音中。
 
而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的Karencici 林愷倫接力上場,她今年20歲,在美國出生,3歲跟著外婆定居海南島,14歲才回到美國,還沒出道,他的創作就曾被田馥甄、蔡依林、林宥嘉等天王天后相中,收錄她的作品。然而她不只會創作,她還擁有獨特聲線,配合上律動感十足的舞蹈,她一開口演唱去年發行的專輯主打歌〈傻眼了〉,馬上讓全場聚焦在她身上,接連熱唱4首歌曲,現場整個進入歡快的動感世界!
 
去年發行首張專輯《劉庭佐》的知更,一手包辦詞、曲、編曲、製作、混音,創作才情備受肯定,今晚帶著完整的樂團編制上場,知更背著電吉他,輕輕地彈起來歌曲〈墜〉的和弦,他也輕輕地跟著唱和,馬上吸引住觀眾的目光,忽然知更演唱音量拔高,電吉他隨即跟上狂飆,全場被激昂的旋律激發陣陣歡呼!隨後再展現搖滾熱力,演唱〈黑色瞳孔〉,氣氛持續上揚,知更時而高亢、時而低吟,加上真假音轉換自如的演唱,高水準的演出讓全場一片叫好!
 
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男歌手、最佳新人等6項大獎的ØZI,同樣詞曲創作、製作、混音一手包辦,還能執導MV,從音樂到影像都由自己掌控的全方位藝人,一上台就展現王者氣勢,演出歌曲〈Diamond〉讓全場尖叫連連,氣氛High翻,全場演出時而嘻哈、時而電子、時而慵懶的R&B氛圍,展現出現場演出的超強實力,這場演出也是金曲獎的前夜戰,他也拿出最佳演出和最強氣勢,讓全場歡聲雷動,而今晚與他合作話題單曲〈B.O.〉的爵士新女聲9m88,也隨後登場。
 
頂著招牌捲捲頭的9m88在2016年底與Leo王合作後,開始受到歌迷注意,至今已與多位音樂人合作,包括青峰、ØZI、蛋堡、LEO37+SOSS、Youtuber異鄉人等,而她推出節奏單純帶點chill的單曲〈九頭身日奈〉,也受到許多年輕歌迷的喜愛,今晚她以獨特的酥麻爵士口吻連唱4首歌曲,讓全場沈醉在夏日晚間的慵懶氣氛,隨樂搖擺!
 
img1561801500.jpg
9m88

img1561801502.jpg
 KARENCICI

img1561801503.jpg
ozi

img1561801504.jpg
知更

img1561801505.jpg
許書豪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