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雄啤酒音樂節Day 2 TRASH、脫拉庫、黃小琥、戴愛玲、陳勢安 & 泫雅都來了!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高雄啤酒音樂節Day 2 TRASH、脫拉庫、黃小琥、戴愛玲、陳勢安 & 泫雅都來了!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9日 (二)

7/6(六)DAY2 TRASH、脫拉庫、「524啤酒秀」黃小琥x戴愛玲x陳勢安、韓國性感巨星泫雅
 
今夏全台唯一啤酒盛事「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在今(7/5)起一連三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熱鬧登場。以流行音樂為號召,將啤酒、音樂、美食生活元素充分融合。今年卡司更勝以往,華麗陣容一字排開不輸跨年,集結十七組知名歌手及人氣樂團輪番演出。第二日演出歌手包括:TRASH樂團、脫拉庫、「524啤酒秀」黃小琥x戴愛玲x陳勢安、「韓國性感巨星」泫雅。
 
開場由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TRASH」樂團登台熱唱,經歷去年宣告休團,甫加盟新東家「華納」,今首度站上「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特別首唱新歌〈重感情的廢物〉,前天才剛拍完MV拍攝,主唱阿夜透露:「我們大家都很期待,裡面可以看到不同面向的我們。」
 
成軍今年滿23年的台灣不敗樂團脫拉庫,今年首度參戰,久未公開合體的他們,期待演出後在高雄吃吃喝喝,一起吃火鍋。脫拉庫主唱張國璽自曝團員們酒量都不太好,「在我們還年輕時,曾有團員失戀我們陪他散心,跑上陽明山喝烏龍茶。」近年許多新生代樂團大放異彩,今年金曲光是最佳樂團獎就有七組樂團入圍,對於許久未有新作品的脱拉庫怎麼看樂團圈環境?國璽回:「樂團的時代來臨了!請投資客可以進場投資了,後勢一片看好!」今年會有新作品?他笑回:「沒有、還沒有(誰跟你說的?)」
 
今年高雄啤酒音樂節邁入11週年,四度熱情相挺「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開唱的黃小琥,高雄是她老家,笑說每次到夏天,就在期待高雄啤酒音樂節。」這回由她領軍,與同門戴愛玲、陳勢安帶來長達100分鐘「524啤酒音樂秀」,用音樂為連日下雨的港都解悶消暑氣。
 
首先由「K歌天后」戴愛玲打頭陣,一路飆唱三首K歌神曲〈千年之戀〉、〈可惜你不在+愛了就知道〉,更翻唱經典英文老歌〈WHAT’S UP〉,扎實爆發力唱功讓現場聽眾大飽耳福,唱到〈對的人〉台下大合唱的聲音非常驚人。為了回饋高雄歌迷的熱情,戴愛玲特地驚喜與陳勢安首次兩人飆歌對唱《一個巨星的誕生》主題曲〈Shallow〉,隨後陳勢安精挑細選包括〈天后〉、〈勢在必行〉等K歌級限定曲目,曲目編排誠意十足。
 
高雄連日下雨,澆不息高雄觀眾熱情,黃小琥用多經典翻唱老歌回饋台下歌迷,也重新改編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展現精湛唱功,最後以全場齊聲大合唱金曲〈沒那麼簡單〉結尾。
 
出道十二年,被譽為韓國性感「小野馬」的泫雅,今晚首度在高雄開唱。這次再訪台灣,且是第一次到高雄,當然不會錯過南台灣美食。為盡地主之誼,主辦單位特別在後台準備各式南部經典小吃。其實抵台下午泫雅就到大賣場,不少路人馬上認出她,泫雅也大方揮手打招呼,作風相當親民。
 
泫雅昨下午抵台,吸引近百名鐵粉接機,狂喊本名瘋狂追逐,現場尖叫聲不斷,搶拍心目中的偶像。泫雅身著薄荷綠色連身裙,大秀美腿十分吸睛。被問及心情如何?泫雅開心說:「昨天來到高雄機場的時候,就看到很多高雄的朋友、媒體,大家人都很 nice!」
 
今晚她穿著粉色馬甲、黑色短裙及搭配白色長靴火辣登台,歌單誠意十足,開場曲由〈Lip & Hip〉以強烈的視覺風格送給現場等待泫雅已久的粉絲們,自信展現身材曲線,和四位女舞者齊跳,性感尺度爆表,同時也特別準備輪流的中文向歌迷們打招呼。台上主持人問及對高雄的感覺,她坦言才唱完一首,就已經感受到粉絲比任何地方的粉絲都要熱情,「之前對台灣美食印象深刻,今晚見識到南台灣的熱情!」她透露對高雄的美食充滿期待。「我喜歡的食物呢,據說在高雄是有很多的,首先是奶茶,也很喜歡芒果。」被問到敢不敢嘗試臭豆腐?泫雅笑回:「我都可以吃!」
 
接著她和舞者在台上一連帶來多首泫雅的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唱跳輕快熱帶曲風〈babe〉,展現霸氣女王風範〈Roll Deep〉、〈Red〉,當唱到〈Bubble Pop〉時火力全開掀起台下最高潮,最後以〈Freaky〉作Ending,氣場十足讓全場萬名觀眾驚呼連連。
 
img1562676919.jpgTRASH

img1562676923.jpg
戴愛玲

img1562676924.jpg
泫雅

img1562676926.jpg
脫拉庫

img1562676929.jpg
葉瑋庭驚喜現身和陳勢安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img1562676932.jpg
陳勢安

img1562676933.jpg
黃小琥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寬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