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青峰壓軸登場高雄啤酒音樂節 首唱新歌《巴別塔慶典》 加碼清唱7首歌 歌迷直呼賺到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青峰壓軸登場高雄啤酒音樂節 首唱新歌《巴別塔慶典》 加碼清唱7首歌 歌迷直呼賺到了!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9日 (二)

吳青峰昨日(7日)擔任高雄啤酒音樂節壓軸表演嘉賓,一連演唱了十幾首歌,除了新歌首唱的〈巴別塔慶典〉,還有〈起風了〉、〈蜂鳥〉、〈跟著你到天邊〉、〈全是愛〉、〈欲望反光〉、〈祝我幸福〉、〈歌頌者〉、〈十七〉及〈還有什麼不敢〉。唱到新歌〈巴別塔慶典〉的時候,吳青峰也先在台上坦承:「接下來是我最緊張的時刻。」還分享前些日子靠著音樂跟創作治療自己,也在〈巴別塔慶典〉單曲發表的那一刻,覺得自己又重新站起來了。
 
於高雄首唱登上數位排行榜冠軍的〈巴別塔慶典〉,吳青峰完美的演唱,high翻現場觀眾。睽違三年再次回到高雄,也讓吳青峰開心大放送,現場變身成行走的點唱機,一連加碼清唱7首歌:〈逃亡〉、〈飛魚〉、〈窗〉、〈在時間面前〉、〈一點點〉、〈掉了〉、〈早點回家〉,逗趣說:「現在下雨了大家還沒走,你們真的很愛我。」吳青峰人在高雄依然關心著台北的<巴別塔慶典概念展>,展期至9日剩最後兩天,喜歡吳青峰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img1562678881.jpg

img1562678882.jpg

img15626788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