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江美琪 & 賴銘偉幫唱《2019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總決賽 陳建寧 & 吉董盼持續舉辦 發掘歌唱人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江美琪 & 賴銘偉幫唱《2019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總決賽 陳建寧 & 吉董盼持續舉辦 發掘歌唱人才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9日 (二)

由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辦《2019桃漾天籟歌唱大賽》,上周末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辦理總決賽,活動共吸引1,850人報名參加,從4月至6月於桃園市13個行政區辦理初、複賽,最後由評審團評定出4個組別各26位參賽者晉級總決賽。代言人江美琪與賴銘偉也出席活動並擔任評審,兩人都表示唱歌是件快樂的事情,希望能像長青組參賽者一樣,保持快樂心情唱到老。

代言人賴銘偉表示,人生70才開始,自己至少想唱到80歲,因為只要能夠唱歌都是件很開心的事情。目前在醒吾科大任教的他也說,以後不做表演工作,還是可以教唱歌,桃園有很多社區歌唱班,未來還是能與左鄰右舍一起練歌。代言人江美琪說,看見很多長青組參賽者,很難想像自己年紀大是否可以保持愉快心情唱歌?雖然如此,她從未想過自己要唱到幾歲,因為唱歌是生命當中很重要、很快樂的事情。如果以後真的不唱,江美琪想嘗試平常不會做的事情,例如自己喜愛的做手工或是不擅長的烹飪,重新學習全新事物。是否鼓勵4歲兒子睦睦朝音樂發展,江美琪說,他現在愛敲敲打打與玩烏克麗麗,但一切順其自然,因為很多事情是強迫不來,只有自己喜歡才能做得長久。

向來重視桃園藝文活動發展的鄭文燦市長,週日親臨《2019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為所有參賽者加油打氣,並親自頒獎給各組別獲獎者,市長表示「唱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不論老中青都能享受其中」,邀請市民朋友每一年都能一起高歌歡唱、讓桃園的天籟美聲被大家聽見。評審團總召陳建寧表示「擔任過全台各地各種比賽的評審,今天的比賽讓我發現桃園市是全台最會唱歌的城市,尤其中壯組的比賽讓我十分驚艷,有幾位參賽者若經過專業的訓練,我相信在樂壇上是有發展空間的。」

評審團總召董事樂樂團主唱吉董表示「這次的比賽讓我很感動,藉由這次比賽在桃園聽到許多富有特色的聲音,有非常多具有潛力的參賽者值得栽培,建議參賽者可以藉由不同面向的演出,例如:組織樂團創作或是不同的演出形式,能激發更多對於音樂的想法,期許參賽者不管成績如何,都要享受歌唱這件事,細細品味歌唱的趣味」,評審團一致認為「本次桃漾天籟歌唱大賽,參賽者皆具有個人特色及可出片的演唱水準,更重要的是對於演唱的熱情,並期望日後能在桃園常舉辦類似活動,發掘更多桃園音樂人才,讓桃園的音樂響徹臺灣。」
 
img1562679570.jpg
《2019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第二天評審團

img1562679571.jpg
江美琪出席《2019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決賽》

img1562679572.jpg
江美琪出席《2019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決賽》

img1562679573.jpg
賴銘偉出席《2019桃漾天籟歌唱大賽》

img1562679574.jpg
賴銘偉出席《2019桃漾天籟歌唱大賽》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