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哈林X老蕭9月合體高雄衛武營 帥破天際超世代對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哈林X老蕭9月合體高雄衛武營 帥破天際超世代對唱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19日 (五)

由哈林庾澄慶、蕭敬騰、馬念先、旺福主唱姚小民與Erika劉艾立領銜主演的全新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即將在今年9月5號至8號,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一連演出六場!為了打造演唱會等級的音樂劇體驗,演員們除了將搭配LIVE Band帶來哈林《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專輯歌曲的現場版本,哈林更為了今年的音樂劇演出譜寫全新的2首歌曲,共將帶來18首高能量的歌曲刺激觀眾的視覺和聽覺!
 
在最初的角色設定中,由哈林飾演的孫悟空象徵搖滾的音樂類型,而由馬念先飾演的唐僧則象徵福音音樂,姚小民所飾演的豬八戒大唱Old School的饒舌,化身為沙小妹的Erika則大玩雷鬼音樂。在《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中不但有多首眾人合唱的歌曲,哈林、「老蕭」蕭敬騰與Erika更有多首獨唱及對唱歌曲,首首都精彩!由哈林現場自彈自唱,唱出齊天大聖孫悟空在一戰成名後,卻找不到勢均力敵的對手,而深刻感受的〈猴Lonely〉。還有Erika為了所愛的孫悟空,卻犯下無可挽回的傷害後,與哈林對唱情感真摯的〈錯到底〉,不但是Erika與哈林的首度合作,更是哈林第一次在現場對唱男女情歌!此外,哈林更為老蕭「量身訂製」兩首新歌,其中一首老蕭獨唱的歌此外,哈林更為老蕭「量身訂製」兩首新歌,其中一首老蕭獨唱的歌更唱出他所飾演的「魔二代」火孩兒,在長期忍受「神一代」的壓制下,無法再平息的反抗叛逆;哈林和老蕭更將帶來超世代帥破天際大對唱,為全劇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火孩兒這個角色絕對非蕭敬騰莫屬!」被問到關於這次的選角是怎麼擬定時,哈林一開口就是對老蕭的滿滿肯定。「原本在想如果蕭敬騰不能演出,還能找到哪一個音樂劇演員,但又希望火孩兒這個角色能唱出很搖滾,甚至帶有暗黑、叛逆色彩的感覺,那絕對就要蕭敬騰了!」而在老蕭確認參與演出後,哈林也笑說:「我就歌怎麼難唱怎麼寫!」因為老蕭自己也直說「這些音樂對自己來說都不是問題」,這次最大的挑戰其實是在比重極高的戲劇演出。飾演《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中孫悟空最強勁的敵手,「火孩兒」老蕭與哈林同為兩大主演,而皆為首度挑戰音樂劇演出的兩人,不但要演唱多首歌曲,台詞也是十分吃重。更由於音樂劇演出需要投入較多的前期排練,最一開始在收到哈林的邀約時,才會讓老蕭有所猶豫,擔心在今年多場演唱會、專輯發布的時程上,沒有辦法好好參與。但在日前正式加入排練後,老蕭也忍不住被劇本各種搞笑的梗以及導演達康.come幽默的編排逗到樂的不行,躍躍欲試上台與觀眾見面!

由眾多巨星與劇場資深演員共同演出的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已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售票中,更多資訊也都可以搜尋「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粉絲專頁!
 
img1563518610.jpg

img1563518610(3).jpg

img156351861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耳東劇團 / 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團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