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力報到》演員高雄放風 梁舒涵好身材 曾子余想與她墜入愛河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力報到》演員高雄放風 梁舒涵好身材 曾子余想與她墜入愛河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21日 (日)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21日)在高雄LOVE愛河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演員李宣榕、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楊雅筑、尹彥凱著清涼夏威夷裝會粉絲,
現場百位粉絲不畏高雄豪雨,一早就到見面會現場排隊,讓演員倍感窩心。此次高雄LOVE愛河粉絲見面會,演員們出場方式別出心裁,集體搭著「愛之船」登場,搭配現場飄著綿綿細雨,畫面格外浪漫。
 
梁舒涵今日穿著有別於以往風格,身穿米白色紗裙微露乳溝,藏不住33E豐滿上圍,曾子余大誇梁舒涵火辣,他笑說:「舒涵今天就像是夏威夷女郎,想要跟她一起墜入愛河!」梁舒涵的好身材讓現場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曾子余表示自己其實不喜歡「女友」穿太辣,不過這次就算是給南部粉絲們一大福利。
 
李宣榕每逢大事就感冒,這回得知要參加南部粉絲見面會,她心情一緊張果真又中標,行前為了準備表演內容徹夜失眠只睡20分鐘,緊急看醫生加上多補充維他命C,聲音總算恢復,車程中還與梁舒涵合唱練習,希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南部粉絲朋友。
 
梁瀚名與楊雅筑是女力「最佳螢幕CP」,貼心的梁瀚名一路上不斷關心身穿白色洋裝及高跟鞋的楊雅筑,擔心她走路不穩會出意外,尹彥凱則被主持人朵拉(謝雨芝)問:「今天未婚妻黃嫚莉沒來會不會孤單?」尹彥凱回說:「我現在很享受我的單身生活。」
 
此次為了給粉絲格外驚喜,在高雄市愛河LOVE廣場舉辦見面會,安排李宣榕及梁舒涵飆唱《女力報到》主題曲「好想好想你」、「I LOVE YOU」以及與粉絲互動玩遊戲,緊接著晚上到瑞豐夜市掃街,演員們認為肯定是南臺灣粉絲的熱情,讓高雄大雨終於停止轉為晴天。
 
img1563708188.jpg

img1563708189.jpg

img1563708191.jpg

img15637081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