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青峰攜手白爛貓挑戰人生最大『恥』度 夢幻貼圖上架秒奪冠 《巴別塔慶典》也成數位排行榜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青峰攜手白爛貓挑戰人生最大『恥』度 夢幻貼圖上架秒奪冠 《巴別塔慶典》也成數位排行榜冠軍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21日 (日)

創作才子吳青峰的全新數位單曲<巴別塔慶典>上周全面數位上架立即登上當日發燒影片,24小時內奪下數位平台排行榜冠軍,吳青峰得知後開心地謝謝粉絲們照三餐點閱,是大家一起”推塔”疊出好成績;而他最近和LINE貼圖明星「白爛貓」合作的「吳青峰X白爛貓☆相揪尬貼圖」,也於昨日甫一上架,立刻霸佔官方貼圖下載排行榜冠軍,讓網友紛紛上網留言恭喜青峰,更立刻引用兩人此次合作的動態貼圖文字逗趣回:「你怎麼那麼優秀。」
 
本身是超級貓奴的吳青峰坦承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白爛貓」,在得知雙方都是彼此的粉絲後,便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也一圓自己能出款”青峰貼圖”的夢想,經過籌備規劃後,終於在今年三月的”雙貓會談”上促成這次的”夢幻組合”,此款貼圖也是LINE第一次推出真人加IP(白爛貓)的有聲動態貼圖,整個企劃、製作過程及真人角色上的結合都充滿著挑戰與新鮮感,尤其此次貼圖需要青峰親自上陣配音及錄動像,還好之前拍攝<巴別塔慶典>MV時,青峰已被訓練擁有一身好演技,在錄製被白爛貓故意絆倒的畫面時,直接在現場上演一段「玫瑰劇場復刻版」內心戲,最後青峰打趣地說:「我跌得很真心欸。」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大笑。
 
「吳青峰X白爛貓☆相揪尬貼圖♪」是今年必收藏之做夢都沒想過的夢幻組合貼圖,吳青峰甚至被要求演出「要想像用戶在用這個貼圖時,都會很想衝進去呼你一巴掌」的絕妙神情,連他本人都表示這是他做過人生最大的一個工作。而原本曾擔心這次和崩壞界翹楚「白爛貓」的合作,會拉低連續三年LINE原創熱門貼圖冠軍的「白爛貓」成績,造成創作者麻糬爸的困擾,但還好「寶藏男孩」吳青峰永遠”峰”芒不減,貼圖一上架,立刻獲得LINE官方貼圖下載排行榜冠軍,同時更因為兩人這次的合作,為彼此都再圈了不少新粉絲。
 
為了配合這次吳青峰的全新數位單曲<巴別塔慶典>,白爛貓不只於網路上放了張自己亂入慶典的圖,更幽默改Hashtag為<巴到爛慶典>,還有引述歌詞「在這裡胡言亂語才是正常事情」的超逗趣動態貼圖,逗的所有粉絲上網大讚「兩隻貓的合作讓我笑到翻過去啦」、「太可愛啦,簡直恥度100分」、「看到就手刀購入了。」對於兩人初次合作就創下超好成績的麻糬爸也對吳青峰暖心喊話說:「能跟你一起玩這組貼圖我已經沒有遺憾了」、「感覺爛爛的貓生來到新高潮哈哈哈。」最後也邀請所有喜愛吳青峰及白爛貓的粉絲們一起來看崩壞界的翹楚「白爛貓」如何把可愛的吳青峰一張一張的玩壞吧。
 
[吳青峰X白爛貓☆相揪尬貼圖♪]連結: https://line.me/S/sticker/14945
 
img1563712610.jpeg

img1563712613.jpg

img1563712615.jpg

img1563712615.png

img1563712616.png

img1563712617.jpeg

img1563712617.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