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夏寧杉2019全新創作EP《最美好的事》 7/26正式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夏寧杉2019全新創作EP《最美好的事》 7/26正式發行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23日 (二)

「像秋日午後的陽光,將皺皺的白色 T-shirt 溫柔舒展,留下太陽的味道。」
 
夏寧杉全新創作 EP 《最美好的事》一共收錄四首歌曲,橫度了時間與空間的軌跡,精選不同時期的創作、邀請身處不同城市的樂手好友接力完成。編曲也比過往發行的作品更加多元成熟,從擅長的民謠搖滾到首度嘗試的懷舊電子,整張作品有著截然不同卻絕妙契合的全新風味,也由此看出夏寧杉對音樂的品味與創作野心。
 
談起創作靈感來源,無論是搬家、旅行,小至白日夢幻想大至生活轉換,處處是素材。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夏寧杉細心品味每個當下,將所有壓力靜靜記下,等待時機轉化爲一首首鼓勵自己繼續前行的亮光,督促著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也安慰著所有在社會裡迷惘的靈魂,終有一天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作品邀請到了閃靈 Keyboard 手小捲老師擔任錄音及混音師,合作過程中更是靈感乍現,小捲老師寫了曲子,邀請夏寧杉填詞,共同創作出歌曲〈宇宙的星星碎片〉,將每個失落的宇宙塵埃輕輕拾起、合而為一,從簡單純粹的鋼琴伴奏到猶如宇宙爆炸般的堆疊,格外暢快療癒,在黯淡、消失、沉溺的日子裡,撿回每一個失落的你,成為永恆地美麗。
 
夏寧杉的歌曲,就像秋日午後的陽光,將皺皺的白色 T-shirt 溫柔舒展,留下太陽的味道,給人堅定安心的勇氣。無論快樂、難過、喜歡、不喜歡、如意、不如意,也許這個世界並不完美,但遊戲一旦開始了就不能隨便喊停,只要一起睜著好奇的雙眼,盡力享受獨一無二的人生旅行,一切都能成為美好的記憶。

img1563888675.jpg

夏寧杉

2009年開始於網路平台發表音樂創作、同時也在各個音樂空間累積演出經驗, 2010年發行迷你專輯《備忘錄》;2013 年因個人生涯規劃停止音樂活動,沉寂四年再度於 2017 年發行 EP《獨特的靈魂》,讓引頸企盼的樂迷又驚又喜。
2019年7月,乘著這股期待與熱情,發行全新創作 EP 《最美好的事》,像秋日午後的一抹暖陽,在凝結的空氣裡刻下光彩卻不灼眼強烈,柔柔唱出生活中的每刻美好。
 
如欲認識更多夏寧杉,歡迎至官方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iiixia7/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iixia7/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