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客電力公司首登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 台式電音嗨翻韓國觀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客電力公司首登釜山國際搖滾音樂節 台式電音嗨翻韓國觀眾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31日 (三)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一直積極選薦樂團參演國際音樂節,包括英國Glastonbury、法國Midem、美國SXSW、日本Summer Sonic等,培植臺灣樂團及歌手海外演出實力,提升臺灣藝人海外知名度,建立臺灣音樂的國際品牌價值。今年更協助臺灣樂團拓展韓國市場,上周末由台客電力公司率先登上釜山音樂節,8月中則有董事長樂團、草屯囝仔、美秀集團及八十八顆芭樂籽等前進韓國最大音樂節-仁川音樂節。

為讓臺灣樂團本次登韓演出成功,文化部影視局日前已先在韓國超過8,000萬下載次數、最夯的Vlive娛樂平台設立臺灣音樂頻道T-One Music,行銷臺灣音樂、樂團及歌手,該頻道日前更與BTS防彈少年團、twice等夯團訊息同登Vlive首頁曝光,同時本次也協助臺灣音樂在韓國六大數位平台:Melon、genie、Bugs!、Mnet、soribada、Naver上架上架,並獲韓國主流媒體包括京畿日報等大幅報導,為臺灣樂團前進韓國音樂節打響第一炮。

img1564550946.jpg

韓國釜山近年以電影節與音樂節打響國際知名度,今年音樂節更跨大舉辦,邀請英國化學兄弟等國際大咖演出。活動現場更是活動旗幟飄揚、大型海報林立,都有台客電力公司,讓他們備感尊榮。首張專輯即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台客電力公司,首登釜山音樂節演出,結合電音搖滾的獨特台式曲風,他們一連演唱《小屁孩》、《雞排珍奶》、《老厝邊》、《轎班男兒》等多首歌曲,同時展現新世代樂團無懼語言隔閡以夾雜台語、英文與簡單韓文向現場觀眾問好,成功征服現場觀眾。現場更有韓國小女粉絲比了個大拇指大喊:「Taiwan NO.1」,讓他們感動不已。

得知英國電子音樂團體化學兄弟也在釜山音樂節演出,DJ大衛化身歌迷朝聖偶像,初為人父的柯大堡思女心切,除了每天都要與女兒、老婆視訊,演出隔天就趕回臺灣,今天正是老婆出月子中心,大堡笑說:「現在起餵奶換尿布的專職奶爸工作開始。」柯大堡在韓國也展現好老公風範,觀光客搶買伴手禮,他則是專挑女性保養品,特別是除皺霜,想送給老婆珍珠。台客電力公司也預告睽違3年多即將在年底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

img1564550944.jpg

img15645509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