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PINK初瓏 & 普美台北會粉絲 中文歌開唱好滿足 獻粉絲的中文信誠意滿滿 感謝台灣Panda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APINK初瓏 & 普美台北會粉絲 中文歌開唱好滿足 獻粉絲的中文信誠意滿滿 感謝台灣Panda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3日 (六)

開場影片結束,響起熟悉的節奏,初瓏與普美兩人一上台就大秀中文歌,一同演唱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讓台下粉絲們為之著迷。
 
「大家過得好嗎?好久不見!我愛你們!」普美用中文連番向粉絲問好,一旁的初瓏忍不住吐槽妳都偷練中文喔!兩人一搭一唱與粉絲互動,表示昨天中午一抵達台灣,剛放下行李就立刻到台北各處趴趴走,還對刈包讚不絕口。
 
兩人特別新開的IG也上傳了昨天來台的照片與大家分享,並表示之後還會陸續更新,也很感謝粉絲們這兩天送上的珍珠奶茶,他們非常喜歡!
 
兩人特地準備了自己喜愛的歌曲獻唱給粉絲,之後也邀請粉絲上台一同參與各種遊戲,其中更有一對下個月即將結婚的情侶,獲得了偶像的熱情祝福。而在遊戲的時候,普美連續唱出不少熱門中文歌曲,讓粉絲一猜就中!
 
因為知道許多粉絲為了她們而學習韓文,因此兩人也努力用中文,唸出她們準備的感謝信,要表達心中對粉絲們的感謝與用心,最後她們合唱Only One以及用擊掌、合照等福利獻給台灣Panda們,為見面會劃下完美句點。之後她們更前往老鼎旺時尚店舉行慶功宴,用美食為這次的台灣之旅做結。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中華文創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