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打造最強大電競團隊 工作行程滿檔 為全新單曲《Show The World》推出『心理測驗 – 聊天機器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打造最強大電競團隊 工作行程滿檔 為全新單曲《Show The World》推出『心理測驗 – 聊天機器人』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4日 (日)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近來工作行程滿檔,不但《聖所2.0》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在海內外各大城市巡演中,JJ在亞洲的影響力也讓他七月一連獲邀至〈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及〈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擔任觀賽嘉賓;此外,JJ今年更成軍全新的「TEAM SMG」,昨也舉辦「Team SMG 新啟航發佈會」,宣告全新「Team SMG」的正式誕生,這一支網羅各地優秀電競選手的超強戰隊,未來動向令人期待。
 
從小開始接觸電玩的JJ,長大後仍是線上遊戲的愛好者,總能把興趣結合事業的他,繼音樂、演藝事業上的成就後,更在2017年組成電競戰隊「TEAM SMG」,初登場即在國際賽事上獲得冠軍,JJ更可說是是電競產業中重要的推手。隨著電競戰隊日漸壯大,昨晚JJ舉辦了「Team SMG 新啟航發佈會」,宣布「Team SMG」將與電競強隊「17 Gaming」合併,強強聯手,將打造世界最強大的電競結盟!而完成夢想的JJ昨在記者會興奮的表示:「SMG這個品牌精神,透過音樂、服飾、電競一直堅持著,今年已經是第十年,很高興遇到跟我們有著相同理念的團隊,希望接下來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將SMG的精神繼續發揚光大!」而全新「Team SMG」也將在8月參與電競聯賽,目標放眼世界冠軍。而「Team SMG」自2017年成立的第一年內就獲得了國際賽的冠軍,這也是台灣隊伍的第一個世界冠軍;而他們目前除了《傳說對決》,Team SMG 今年新增《絕地求生》分部以及《和平精英》分部,將安排參加各項常規比賽及邀請賽!
 
除了擁有自己的戰隊俱樂部「Team SMG」之外,JJ也是新加坡電競協會(SGEA)的董事會成員。他表示:「雖然電競產業有很大的商業價值,但正因為如此,它存在著許多風險,尤其對於有潛力的選手而言,更需要設立好的環境和體系讓產業優化。我相信電競在不久的未來能夠成為國際認證的運動競技之一,所以接下來我們會透過不同領域的合作,希望透過泛娛樂的方式進行推廣,同時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來建立具有專業水平的教育制度,來拓展電競環境的正面影響力。」
 
而昨天出席電競記者會的懷秋也很常跟JJ一起玩電玩,懷秋笑說:「JJ比較常贏,尤其他的隊友都很強!」兩人更能一口氣連打5、6個小時的電動,此外,懷秋更提到他們玩遊戲時有一個彼此的小暗號:「如果我跟JJ不同隊,但是要殺死彼此的時候,我們會先故意打一個『?』,然後直接把另一方K.O.!」兩人的好默契從工作到生活皆展露無遺。
 
JJ近來也忙著世界巡演,週六(8/3)他也將在常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新城體育館開唱!而雖然許久未發行新專輯,但JJ仍不斷推出新作品,進來更推出FIFA遊戲主題曲〈Show The World〉!為此,今天(8/2)華納音樂官方Facebook也推出林俊傑為粉絲所設計的〈心理測驗-聊天機器人〉,心理測驗的故事也以JJ演唱會為背景,透過一連串的突發狀況測驗受測者的個性最適合聽JJ的哪一首經典歌曲!而過程中更能挖掘不少粉絲的專屬驚喜彩蛋,JJ更特地為心理測驗親自錄製內容,原音重現,就像JJ對著自己說話!此外,參與互動的網友,也將能得到抽獎活動資格,獲得限量的〈Show the World〉實體EP。
 
img1564848802.jpg

img1564848808.jpg

img1564848814.jpg

img1564848816.jpg
JJ、懷秋

img1564848818.jpg

img1564848820.jpg

img15648488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