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拋下老公出國玩 『類單身』泰國解放之旅 自嘲是單身女郎 翻唱追愛單曲《小姐請你給我愛》全面數位上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拋下老公出國玩 『類單身』泰國解放之旅 自嘲是單身女郎 翻唱追愛單曲《小姐請你給我愛》全面數位上架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4日 (日)

梁文音七月初趁著難得工作空檔,偷閒悄悄跑去泰國來趟“輕鬆慢活”自由行,這次旅行因為沒帶上老公「張傳道」,讓梁文音原本擔心會無聊,因為自己從沒有一個人出國玩過,後來找了位好朋友一同隨行,玩開了以後,文音竟然在泰國來個大解放,不穿內衣,只貼胸貼就出門上街逛夜市,加上每天按摩放鬆的行程,讓文音笑開懷地說:「感覺像是回到單身女郎時代。」開心回國後,文音更不忘為喜愛她的歌迷粉絲們帶份大禮,前幾日就在社群網路上發文預告著自己的"翻唱"新作又要來啦,讓期待新作已久的粉絲們紛紛上網表示:「等好久了好期待,拜託唱台語歌。」感情最好的星光二班也於昨天(2日)在王偉忠及陶子姊和工作人員安排下開了第一場“星光同學會”,讓懷舊的粉絲們開心留言:「最愛二班了太懷念這組合」、「二班前十強我都叫得出名字啊!」
 
梁文音表示老公因為暑假工作較繁重,不方便跟著出來旅行,只好和好友出國玩,而從未去過曼谷的梁文音,因為自認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家,比較不會被人認出來,決定大膽放心地來個輕鬆慢活的"類單身解放"四天三夜之旅,每天盡情地打扮,晚上大啖美食、逛夜市等,也因為泰國盛夏的高溫,讓文音越穿越少,甚至拋開內衣的束縛只貼胸貼就出門去,更將自己每天的美照大方分享上網,引起網友粉絲們熱烈大讚:「女神變好辣」、「這幾天穿搭都太零死角。」最後,文音還逗趣地和粉絲分享因為自己每天都會去按摩,結果晚上回飯店竟然發現自己「大腿按摩到瘀青」,讓粉絲感到又心疼又好笑。
 
前日梁文音無預警地在社群網路上預告自己又有一首”翻唱”要和大家見面,引起網友紛紛討論猜測歌名,原來是梁文音延續《#2019還在玩》的翻唱企劃,繼上次推出充滿搖滾態度翻玩的<冷水澡>、<藍色眼睛>後,特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推出《#2019還在玩》彩蛋版<小姐請你給我愛>,這次更找來了嘻哈搖滾始祖「六甲樂團」操刀製作,文音表示因為歌迷們一直有留言表示希望能夠有首台語歌的翻唱,因此這次決定翻唱這首台語追愛神曲<小姐請你給我愛>,文音很感謝歌迷地說:「這首真的可以說是歌迷『敲碗』來的。」<小姐請你給我愛>單曲昨日(2日)數位上架當天,梁文音也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分享星光二班首次參加由陶子姊及節目工作人員號召開的”星光同學會”照片,現場星光雲集,包含梁文音,林佩瑤、林宜融、魏如昀、吳忠明、曾沛慈、盧學叡等歌手都到場參加,讓許多懷舊粉絲留言淚喊:「超懷念,是我們時代的眼淚。」
 
梁文音《#2019還在玩》彩蛋版<小姐請你給我愛>,找來六甲樂團合作操刀,將原唱大牛羅時豐跟王瑞霞,紅透大街小巷的追愛對唱情歌<小姐請你給我愛>,加入滿滿的俏皮搖滾元素,而MV更找來了網紅黑人教練Andy(郭安迪),特別為此編了一首“廣場帶動舞”,透過簡單易學的”示愛”舞蹈小動作,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一起來”追愛一起跳”,梁文音看完後表示讚賞:「可愛喔,感覺好有南國風情,很想一起跳下去。」最後更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這個夏天七夕的<小姐請你給我愛>。《#2019還在玩》彩蛋版<小姐請你給我愛>全新追愛神曲+示愛MV於8/2全面數位上架。
 
img1564849614.jpg

img1564849616.jpg

img15648496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