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戰史輝煌 卡密兒夏穆《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約炮40次 臨陣放鳥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戰史輝煌 卡密兒夏穆《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約炮40次 臨陣放鳥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4日 (日)

法國「玩咖女」卡蜜兒夏穆(Camille Chamoux)最近在浪漫喜劇《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Our Happy Holiday)飾演一名漫畫家,閒來沒事最愛上Tinder約炮。她雖自誇「戰史輝煌」約炮過3、40次,內心其實矜持,總在嘿咻前最後兩分鐘放鳥閃人,留下炮友矗立一旁。由於現任男友派屈克凱西(Patrick Cassir)正是該片導演,兩人一起編寫劇本,不僅將好友們約炮經驗悉數納入,更結合脫單喜趣話題,受到觀眾熱烈迴響。有趣的是,主掌編劇大權的卡蜜兒夏穆,片中還自肥指定當紅男星強納森考亨(Jonathan Cohen)當「床伴」,果然第一次約炮、他咬牙叫床的模樣,就讓觀眾笑得捧腹找牙,使電影一舉衝天、榮登法國首周新片票房冠軍。《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將於8月9日在台上映。
 
卡蜜兒夏穆出身劇場,同時也是作家。擅長喜劇演出的她,曾與艾曼紐琵雅等大明星合作,《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是她首度與導演男友派屈克凱西合作的喜劇電影,她將朋友約炮及旅遊經驗寫入劇本並親身演出,笑果十分驚人。夏穆在《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飾演活潑熱情的「玩咖女」瑪莉詠,最大樂趣是在「Tinder」約炮。在與個性正好相反的高材生宅男班(強納森考亨 飾)成為炮友後,兩人「一啪即合」決定來趟異國之旅,期待愛情能開花結果,卻不料個性迥異的兩人,竟在這趟假期中、發生一場又一場的意外…。

img1564920068.jpg
導演男友當靠山《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卡蜜兒夏穆睡男一奪冠軍

有趣的是,由於導演就是現任男友,卡蜜兒夏穆在《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與男主角強納森考亨演出床戲時,格外安心自在。她甚至當著強納森考亨面前,大方跟男友導演討論床戲的動作姿勢,還叫男友指點她的片中男友「該怎麼嘿咻」,讓強納森考亨頓時雙頰發燙,當下好不尷尬。但她片中豪放大睡男主角,果然為片增色不少,也讓法媒刮目力讚「瘋狂雋永!」推崇該片吸睛程度大勝《醉後大丈夫》。夏穆表示,《我的脫單假期》其實很寫實,以前男女總在飛機、地鐵、船上相遇,但她的朋友們現在卻都在Tinder上認識人,「他們見面,他們做愛,然後他們去度假!」。
 
這部賣座的浪漫喜劇《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藉時下流行的網路交友、一探「床伴變旅伴」是否可能?該片結合新鮮刺激的愛情與花樣百出的旅遊,並將現代人廣泛倚賴的App:交友「Tinder」、旅遊「TripAdvisor」及住宿「Airbnb」等納入劇中,成功營造流行話題,獲得法媒Weekend Notes盛讚「劇情溫暖好笑,好萊塢一定會翻拍」。該片榮登法國票房冠軍,讓女主角、也是編劇的卡蜜兒夏穆超極開心,她提醒想脫單的男女,「度假是愛情的最大考驗」。《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將於8月9日在台上映。
 
img1564920065.jpg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玩咖女」瑪莉詠(卡蜜兒夏穆 飾),高材生宅男班(強納森考亨 飾)因「Tinder」成為炮友,兩人「一啪即合」決定來趟異國之旅

img1564920066.jpg
主掌編劇大權的卡蜜兒夏穆,片中還自肥指定當紅男星強納森考亨(Jonathan Cohen)當「床伴」

img1564920067.jpg
卡蜜兒夏穆提醒想脫單的男女,「度假是愛情的最大考驗」

img1564920068(1).jpg
約炮40次《我的脫單假期》卡蜜兒夏穆最愛放鳥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