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鄭茵聲拒當『國民閨蜜』 化身腹黑病嬌女消滅『情敵』簡廷芮 大呼:暗戀萬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鄭茵聲拒當『國民閨蜜』 化身腹黑病嬌女消滅『情敵』簡廷芮 大呼:暗戀萬歲!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1日 (日)

超人氣天團「這群人TGOP」締造YouTube近300萬人訂閱之驚人紀錄,創始成員鄭茵聲功不可沒,演技精湛、受封「國民閨蜜」的她,其實擁有一副令人驚艷的好嗓子,如今終於實現歌手夢,今日(8/6)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預告幸福》!在戲劇裡多次扮演閨蜜角色的鄭茵聲,在第二波主打《暗戀萬歲》MV裡推翻觀眾對她的既定形象,以「病嬌」姿態詮釋人前善良可愛、人後滿腹心機的假閨蜜,為了追愛不擇手段,甚至還偷偷潛入暗戀對象的房間、躲在他床底下偷窺!首次挑戰病嬌女角色,鄭茵聲演得很過癮,但她在現實生活中無法耍狠去消滅情敵:「我喜歡一個人就是默默喜歡,還好我比較幸運,剛好喜歡的男生對我也有好感,所以沒有情敵出現,我也不會有消滅情敵這種變態的想法!」由鄭茵聲親自填詞的第二波主打《暗戀萬歲》MV將於今晚6點在YouTube首播,首張個人大碟《預告幸福》日前開放預購便直衝博客來即時榜冠軍,今日正式發行。
           
鄭茵聲首次發片,身旁好友紛紛情義相挺,她的好姊妹簡廷芮更是二話不說跨刀演出《暗戀萬歲》MV,在現實生活中超級麻吉的兩人,在MV裡也扮演閨蜜,這也是她們繼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後再次同框演出。鄭茵聲表示,她之前跟簡廷芮合演閨蜜是很正面的角色,但她這次想翻玩閨蜜的概念,詮釋一個極大反差的假閨蜜角色,很自然地就想到邀請現實生活中的好姊妹簡廷芮來再次合作。此外,這支MV特別加入舞蹈的橋段,鄭茵聲在開拍前花了一週時間密集練舞,她透露自己的偶像是蔡依林,之前練過《花蝴蝶》、《舞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等歌曲的舞蹈,未來不排斥往唱跳歌手之路邁進,勇於嘗試發掘更多的可能!
           
《暗戀萬歲》MV以超展開劇情、帶點驚悚玩味的概念呈現,鄭茵聲飾演恐怖情人,為追求暗戀的男同學大出奇招!她表面上與校花情敵當好友,原來親近她的目的是為了消滅障礙!MV前段會讓觀眾以為茵聲是在自己的房間裡,看到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是潛入暗戀的男同學房間裡並蒐集他的東西!有一場鄭茵聲躲在床下、默默觀察男同學睡覺的戲,讓她覺得印象深刻,「我發現我跟男主角對戲,他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猶如另類的床戲!鄭茵聲雖然不會像MV裡那樣蒐集暗戀對象的私人物品,但她會特別注意男生的皮包:「男生的錢包會顯示這個人的品味,它保養得好不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習性。」
           
《暗戀萬歲》MV是由鄭茵聲所屬團體「這群人TGOP」拍攝製作,由團員尼克與他的愛妻Ashly共同執導。這次與同袍們再次合作拍MV,鄭茵聲感到非常得心應手,拍攝過程更是默契十足,她說:「這次多虧『這群人』,在零收入的狀態下用有限的預算去完成這支MV,真的很辛苦,很謝謝他們!」鄭茵聲這次發片,「這群人TGOP」團員們紛紛以行動力挺,讓她直呼感動:「他們用行動支持我,幫我拍MV,千言萬語比不過他們的行動支持!」
           
談到暗戀這檔事,鄭茵聲認為暗戀一個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因為你可以身陷在戀愛的氛圍裡,但因為沒有真正得到這個人,所以不會對他有太高標準的期待,雖然情緒會被對方牽動,但那是一種很單純的快樂!如果身旁友人有暗戀的對象,她會鼓勵對方勇敢告白,「但我自己不太會告白,我會怕!如果身旁有朋友想要告白,我一定會給她助力。」她也透露自己對愛情持有不強求的態度:「有愛到就愛到,沒愛到就算啦!」由鄭茵聲親自填詞的第二波主打《暗戀萬歲》MV將於今晚6點在YouTube首播,首張個人大碟《預告幸福》日前開放預購便直衝博客來即時榜冠軍,今日(8/6)正式發行。
 
img1565499321.jpg

img1565499323.jpg

img1565499324.jpg

img1565499326.jpg

img1565499327.jpg

img1565499329.jpg

img1565499330.jpg

img1565499331.jpg

img15654993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暗戀萬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