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信被問新專輯為何不飆高音 反虧:要不要跟著唱看看? 不求《煉金術》得金曲 只想唱過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信被問新專輯為何不飆高音 反虧:要不要跟著唱看看? 不求《煉金術》得金曲 只想唱過癮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1日 (日)

音樂風格猶如人心變化莫測,喜歡玩音樂的信帶著他的全新專輯《煉金術》來到好事989電台接受DJ Book專訪,在新專輯中,信打破大眾對他認知的狂放搖滾風,以細膩的聲線重新面對大眾,信表示:「想要嘗試做一個不一樣的事情,也很享受不斷的在挑戰」。DJ Book問到為何專輯只收錄八首歌,是不是因為超過六首才可以報名金曲獎,信則回說:「八首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當然能參加金曲獎很開心,就像參加派對一樣,只是目前對獎項沒有特別期待。」
 
對作品要求完美的信,被朋友問到是不是不想飆高音了,反虧對方要不要跟著唱唱看,笑稱可能只有《痞子的情書》比較好唱一點,但是還是一修再修,雖然一年前就將歌曲錄製完畢了,放一陣子再聽就想要再重來。對完美的堅持,也讓他對專輯的質感很滿意。面對音樂充滿熱情的信,DJ Book好奇詢問:「除了唱歌之外,平常是否有其他消遣?」信開玩笑地說:「我覺得股票很值得當副業…而且有股票當後盾,專輯就能一直重唱…」絕妙回答讓DJ Book不禁莞爾。
 
這次的新專輯裡,信難得沒有收錄自己的創作,信以幽默地說:「寫不出來就給別人寫啊!」,信也透漏選歌的過程中,雖然最後的決定還是自己,但不希望自己的意見太多,反而想要多聽聽其他人的意見。已經出道十多年的信,唱了很多年的歌,DJ Book擔心會不會唱到忘記唱歌的感覺,信則回說:「不會啊,唱歌一直都很開心,而且只有肉體疲憊,心都不會累。」不被框架侷限,用音樂對生命表態的信,在10月19號的松菸文創園區,將舉辦新歌演唱會,歡迎歌迷一起用耳朵體會信的音樂態度。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