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宇凡唱出青春的煩惱 年輕人感同身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宇凡唱出青春的煩惱 年輕人感同身受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3日 (二)

「所謂的朋友 不能夠牽手」你是否有過經驗,無法去愛一個人的心情,深怕失去一個身邊的人,寧願維持朋友的關係,也不願跨出那一步進展。
    新一代年輕人正學習進入音樂產業,年僅十八歲的吳宇凡敢作敢嘗試,憑著愛音樂的熱情以及家人朋友的支持,成立「音樂無限工作室」幫助同是愛音樂的年輕人圓夢。夢想成為音樂製作人的宇凡說 :「要先學會把自己推出來,才有經驗在未來替更厲害的音樂人開路」而一個個的作品推出,正是宇凡在實踐夢想的過程。
    這支MV大膽的嘗試 ”一鏡到底 ” 要讓畫面不具疲乏感除了影像內容外,歌曲的層次更是重要,這張8/10發行的創作EP《朋友情人》找了同樣是新一代音樂人SixnetSu來合作編曲,在弦樂的編曲上添加了更豐富的層次。陸續努力往音樂圈發展的宇凡,創作的歌曲總讓人感同身受,他想感謝高中的同學、朋友給予靈感及創作的動力,也感謝老師的支持才沒有被課業壓力逼到無法玩音樂,宇凡說 :「在數學課寫歌詞是最有效率的時候~謝謝老師的寬容!」
 
如欲認識更多Evan吳宇凡,歡迎至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AE%87%E5%87%A1-%E9%9F%B3%E6%A8%82%E7%84%A1%E9%99%90-423457307822414/

img15656615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 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