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拍雜誌封面得「真心系男神」封號 發現吳慷仁的真心── 誠實以對自己的赤子之心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拍雜誌封面得「真心系男神」封號 發現吳慷仁的真心── 誠實以對自己的赤子之心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5日 (四)

吳慷仁又得了一個封號──「真心系男神」。

 

七月的某一天下午,吳慷仁應Ciao 潮旅》雜誌之邀拍攝封面,短短幾個小時的互動,他的坦誠、自在、不矯情、不做作,擄獲了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的心,贏得「真心系男神」封號。

 

「慷仁哥,來試個畫面,笑開一點好不好?」「不要。」他半開玩笑搖頭著說。但又接了下一句:「要有人跟我聊天我才笑得出來。」很自然的一個藝人,拿起蓮蓬頭就高歌一曲,背景音是電子樂,唱出口的卻是老歌,過了一會又說自己的動作像採紅菱,被大夥兒笑老派。


挑選Ciao 潮旅》八月號封面用圖時,他只有一個要求:「不要修得太完美。」還真是特別,別說藝人了,多數一般人也希望能展現出最完美的一面。但或許這就是吳慷仁獨一無二的魅力,他很真心,相信緣分、相信一見鍾情,期待到老還能用一顆赤子之心去演戲;他很真實,雖有影帝、一線男星等美名加冠,但大多時候考慮到的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看到拍攝準備的名牌服飾,還叨念著好貴啊,真的買不起嗎?應該是因為他總不忘成為演員前那段苦來的日子吧。吳慷仁絕對是個男神,只不過是很「真」的那種。

 

吳慷仁近期接了部新戲,角色設定外表又黑又瘦的勞工,他也開始執行瘦身與曬黑計畫。在試穿《Ciao 潮旅》雜誌幫他準備的拍攝服裝時,他拎了拎褲頭,笑說:「我真的瘦了。」「角色該是怎樣就變怎樣啊!」問他怕曬太黑嗎?他馬上接話:「很快就白回來了。」誇讚他敬業、願意給角色和自己很大的彈性調整空間,他淡淡地回:「這是演員該做的。」 

                                                                                  

吳慷仁說:「去馬來西亞拍戲開拓了我的眼界。」他多半在一旁看導演、副導、燈光人員忙些什麼,也看電影城裡如何配置,雖然對演技沒有直接的幫助,但讓他對工作方式有了新的思考方向,正所謂開了眼界。他分享這次待的劇組很國際化又專業,拍攝節奏有明顯差異,與這群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工作,給了他不同以往的感受,不是格格不入的感覺,而是讓他重新思考劇組要如何互相配合、拍戲。

 

吳慷仁曾經渴望獲得肯定,為自己設下一定要拿金鐘獎的目標,如今已拿到一座金鐘男配、一座金鐘影帝,會不會還有其它勢在必得的獎項?吳慷仁反而說:「已經不是之前的我了。現在的狀態是能進步就不錯了。」被問到心境是否跟之前大不相同,他連續「嗯」了好幾聲,他說:「會進步啦!會比之前更好啦!要看到自己的進步。」好像是在說服自己、也肯定自己絕對能做到一樣。

 

對於未來的模樣,他沉吟了會兒,出社會前10年在不同工作間轉換,近10年在演藝圈取得一席之地,再10年之後是46歲了,「應該還是在演戲。」但會開啟另一種戲路,或是轉型成導演、做一些沒試過的事情吧,也或許一路演戲演到七、八十歲吧。「我想到時應該很厲害了吧,倒不是因為演技,而是時間帶來的能量、底蘊,希望到時還有赤子之心,也希望有導演能來找我演一些比較挑戰性的角色。」

  

更多內容請見 Ciao潮旅 雜誌八月號。

img1565859045(1).jpg

img1565859045(2).jpg

img15658590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iao潮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