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UNHERO>的田亞霍,透過十首新歌記錄自己「轉大人」的心路歷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UNHERO>的田亞霍,透過十首新歌記錄自己「轉大人」的心路歷程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5日 (四)

在8/13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UNHERO>的田亞霍,透過十首新歌記錄自己「轉大人」的心路歷程;歌曲中無論是<不想長大>講述邁入大人階段的自己期許能保有童年的單純及初心,或是<我累了你淚了嗎>、<別想我放過你>等大人式情歌,透過搖滾、輕電音及FUTURE BASS等成熟多原曲風,都再再顯現出田亞霍在音樂上成長及「轉大人」的企圖心!已經24 歲的他即將進入輕熟男階段,在工作上也有諸多自我期許;他表示:「希望能增進音樂各方面的專長,不只是創作,也想把編曲、混音這部分的功課學好,朝著自己終極目標 –製作人邁進!」問田亞霍在生活上有沒有比較「轉大人」的實例或是心態?他笑說:「因為今年要畢業了,剛剛才收到兵單,我抽到陸軍!明年三月就要入伍當兵了!感覺要變成”男人”了!」
 
img1565860997.jpg

  而即將高唱「從軍樂」的田亞霍在訪問時透露與女友感情就像老夫老妻一樣,是「穩定中成長」,因此完全不怕有「兵變」問題,由於兩人都是屬於「宅在家」類型,即使當兵有一段時間沒碰面也沒問題;田亞霍笑說:「像前陣子做專輯後製時,我們就兩個多月沒見面,但每天還是會通電話,這樣的方式也蠻OK的!」被問到女友有無聽過他的創作?他表示:「她喜歡聽芭樂歌,像是我的新歌<我累了你淚了嗎>她就很喜歡!」話鋒一轉,田亞霍笑說:「但其實她是陳零九的粉絲!」讓全場笑翻!而自虧是宅男性格的田亞霍,平時最愛宅在家,曾經最高紀錄有三個月都待在家的他,可以連續一個禮拜叫UBER EAT吃同一種食物,他打趣笑說:「我可以算是宅男行為的最佳完美詮釋!」
 
  這次田亞霍新專輯邀來好友、也是金曲獎最佳錄影帶導演--比爾賈來擔任總企劃,比爾賈今天在田亞霍發片餐敘上特別現身力挺,還送上一支大水槍及「肌肉防彈裝」給田亞霍;他表示:「因為亞霍的創作就像禁果,吃到了會開啟視野、慾望及羞恥,也是種本能進步!所以這條路上會很辛苦!為了要他懂得保護自己,所以送上象徵適合自己的兵器,也期許他練成無堅不摧的防彈肉身,能保護內心的初衷!」而年齡相差22歲的田亞霍及比爾賈笑說兩人是忘年之交,已經有十多年沒做總企劃的比爾賈被問到這次會願意幫好友亞霍執行擔任「老本行」的原因,他表示:「這次聽亞霍的音樂有很多想像,他丟的創意梗還不錯,音樂也變得很不一樣!」而被問到沒幫老婆徐佳瑩做專輯企劃,老婆會不會吃醋?他笑說:「男生的主題是不一樣的!」在旁的田亞霍則附和說:「我想她(徐佳瑩)應該不會跟小屁孩計較的!」

img1565860997(2).jpg
 
  田亞霍全新專輯<UNHERO>在8/13發行,已經許久沒和粉絲見面的他,即將在8/18(日)下午一點於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台北簽唱會,詳情請上 田亞霍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img1565860997(1).jpg

img15658609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鵬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