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家家『在家裡』vlog邀鳳小岳來做下午茶 『赤掌探鍋』嚇壞家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家家『在家裡』vlog邀鳳小岳來做下午茶 『赤掌探鍋』嚇壞家家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8日 (日)

靈魂歌姬家家「在家裡」開趴,巨星、網路創作者全力挺來玩啦!家家將於9/7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日前家家特地邀請明星、網紅來她家,一起拍攝放鬆享受「在家裡」的vlog,vlog一共有5集,首集邀請到天菜大廚鳳小岳來做可麗餅;除了做下午茶,鳳小岳也仰慕家家療癒嗓音已久,誠意十足自帶吉他來幫家家伴奏,2人一彈一唱〈家家酒〉,讓人沉醉不已。
 
家家個性奔放熱情,在9/7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邀請歌迷來開趴之前,她先邀了一群好友到家中作客,首集「在家裡」vlog邀來顏值高、會演會彈又會下廚的天菜鳳小岳,鳳小岳一開口就說:「家家,好久不見!」家家大笑問:「我們有見過嗎?」鳳小岳回憶曾經看過家家的演出,也表示電台上到處都聽得到家家的歌,「她的聲音就是很好,就是要來唱歌給大家聽的一個人。」直讚家家是天生歌手,也表示先前自己都在拍戲,沒機會和家家合作,直到這次做菜才終於遇到家家。
 
家家和鳳小岳下廚過程默契十足,鳳小岳更大展「赤掌探鍋」的絕技,直接用手指摸煎鍋的邊緣,以測試熱度,家家睜大眼驚呼:「天啊!你用手去摸喔!」鳳小岳還小露一手翻鍋技巧,讓家家讚聲連連,只是當可麗餅即將完成之時,家家突然喊:「我們沒有放鹽!」鳳小岳當場傻眼,幸好事後品嚐味道一樣美味,天菜大廚名號沒「落漆」。
 
鳳小岳笑說,這道可麗餅其實是他每天早上會做給兒子吃的早餐,放料比例隨性,唯一要注意的是麵糊要小心別做太多,「我都以為自己可以吃很多張,其實只能吃一兩張餅皮。」他也說和家家聊聊天、做做飯相當開心。問鳳小岳平時「在家裡」做什麼事情最放鬆,他表示會自己彈彈吉他,玩一些簡單的旋律就很有趣,說完他更是現場拿出一把吉他,小秀家家的經典夯曲〈家家酒〉,他僅練一天旋律就上手,家家也和他搭配一彈一唱,歌聲和琴聲都讓人沉醉。
 
而第二集「在家裡」vlog則邀請到超人氣的網路創作者「欸你這週要幹嘛」來家裡開趴,家家見到「人來瘋」的一夥人便被歡樂氣瘋感染,笑得相當開心,「欸你這週要幹嘛」也分享平時在鄉下家裡會找一大群親戚舉辦「封街烤肉」,家家笑問:「可以這樣嗎?」「欸你這週要幹嘛」也反問家家平時會不會去KTV唱自己的歌,家家笑說:「不會,每次去KTV大家就會拱你唱自己的歌,我就會想要收費!」
 
而「欸你這週要幹嘛」其實也是家家的粉絲,早就把新歌〈House Party〉唱得滾瓜爛熟,「欸你這週要幹嘛」的成員老吳更是自封「中和OZI」,眾人當場要求和家家合唱〈House Party〉,這位「中和OZI」rap起來真的有模有樣,逗得家家哈哈大笑,家家也熱情邀約他們去看演唱會:「記得9/7來家家的『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
 
家家將於9月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這次家家投入相當多的自身想法,希望帶給歌迷全新感受,不管你是一個人、兩個人或是一群人,歡迎來家家的家裡一起唱歌聊天!門票持續熱賣中,欲購票可至拓元售票系統。
 
此外,若想獲得家家9月7日演唱會的專屬VIP通行證,請留意〈何妨〉MV內出現的QR Code,只要用LINE掃入,就能和女主角「何舫」對話,*或點選何舫LINE ID連結:https://bit.ly/2XUMFMf,回答她的問題能為你們的感情加分,詳細活動內容可至相信音樂官方臉書查詢,祝福你們獲得手牽手來聽家家演唱會的Happy Ending!
 
*此為2019/7/22-2019/8/16期間內的單曲活動,逾期將無法體驗,敬請見諒。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家家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img1566057940.jpeg
家家和網紅團體「欸你這週要幹嘛」一起唱新歌,玩得相當開心

img1566057941.jpeg
鳳小岳擔任家家vlog首集嘉賓,鳳小岳教家家做可麗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