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aiwan Beats東京場史上最多台灣藝人同台演出 蕭秉治、八三夭、9m88輪番熱唱 high爆夏日音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aiwan Beats東京場史上最多台灣藝人同台演出 蕭秉治、八三夭、9m88輪番熱唱 high爆夏日音速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8日 (日)

2019TaiwanBeats日本參演系列活動持續放送,本週末在東京舉辦的日本超人氣音樂祭Summer Sonic更將迎來蕭秉治(廷廷)、八三夭、9m88三組藝人輪番登台。每年吸引超過十萬人參與的日本Summer Sonic今年邁入第二十週年,不僅擴大為三日的演出,更邀請到Red Hot Chili Peppers、B’z、The Chainsmokers等多組國際頂級樂團及藝人演出,勢必成為今夏最受矚目的國際級音樂盛會。
 
台灣的音樂人在這場盛會也沒有缺席!8/16Summer Sonic首日由蕭秉治揭開序幕,蕭秉治一開場就連續帶來〈空中飛人〉、〈戰神〉、〈射手〉等超high搖滾電音組曲,台下不少歌迷隨著節奏搖擺氣氛熱烈。除了以流利的英文和歌迷打招呼,蕭秉治也特別演唱了〈我好想好想你〉日文版〈I Miss You〉以及經典歌曲〈我還是愛著你〉、〈凡人〉,多聲道將華語音樂推向國際舞台!接下來蕭秉治也將馬不停蹄回到台灣繼續展開2019「凡人」巡迴演唱會的行程,8/31在高雄的門票已完售,9/21的台中小巨蛋則是台灣巡迴最終場,蕭秉治邀請樂迷把握機會不要錯過!
 
八三夭樂團則是昨天結束海外工作後馬不停蹄抵達東京,第一次受邀到Summer Sonic演出,團員們都非常興奮,八三夭透露Summer Sonic是從小就很嚮往的音樂節,原本期待可以把握機會看到不同的樂團演出,但可惜前後剛好都有工作,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好好朝聖。八三夭特別為了Summer Sonic準備了〈飢餓遊戲〉、〈渴了〉、〈東區東區〉、〈來去夏威夷〉等演唱會的精華歌單,熱血搖滾的魅力瞬間征服台下所有樂迷。一結束Summer Sonic的演出後八三夭便馬不停蹄飛往上海,8/17將在靜安體育中心舉辦831「一事無成的偉大」世界巡迴演唱會,而9月份八三夭更將展開日本的巡迴演唱會,目前門票皆已秒殺,讓八三夭非常期待屆時能再次與日本的樂迷見面。
 
緊接著8/18則有9m88的演出,9m88不僅將帶來新歌與台下樂迷分享,更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夠受邀參與Summer Sonic,最期待看到Black Pink的演出!
 
2019年夏天文化部影視局將持續選送台灣音樂創作人輪番上陣前往日本演出,自今年6月起跑一直延續到9月底展開為期三個月的系列演出活動,參與的藝人包括宇宙人、蕭秉治、9m88、落日飛車、八三夭831樂團等,風格多元的台式節奏熱鬧了整個日本夏天。繼「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及「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6月中在大阪Billboard Live演出打頭陣後,緊接著上場的是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並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落日飛車在7/27登上日本最大戶外音樂祭Fuji Rock Festival(富士搖滾音樂祭),一襲帥氣的戶外野戰裝帶來復古浪漫搖滾樂風讓不少國際樂迷留下深刻印象。
 
最終場活動9/28-29Taiwan Beats東京場台灣之夜更將迎來高達八組台灣藝人的演出,更多相關資訊可上Taiwan Beats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Taiwan Beats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erful.jp/
 
img1566061006.jpg
八三夭樂團受邀日本Summer Sonic演出

img1566061008.jpg
八三夭樂團受邀日本Summer Sonic演出

img1566061009.jpg
蕭秉治受邀日本Summer Sonic演出

img1566061010(1).jpg
蕭秉治受邀日本Summer Sonic演出

img1566061010.jpg
蕭秉治受邀日本Summer Sonic演出

img1566061011.jpg
蕭秉治受邀日本Summer Sonic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