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茵聲首次挑戰作詞只用一趟高鐵的時間 獨厚『這群人』 揭與木星合唱背後原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茵聲首次挑戰作詞只用一趟高鐵的時間 獨厚『這群人』 揭與木星合唱背後原因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8日 (日)

最近好消息頻傳的鄭茵聲帶著新專輯《遇見幸福》到好事989電台接受DJ阿哲專訪,茵聲透露,之前出的單曲〈稻草〉獲得不錯迴響,以為會再出單曲,結果竟然是出專輯,不禁自嘲:「我們的公司的心臟也滿大的。」DJ阿哲詢問專輯裡的〈特別存在〉,為何獨找這群人的木星合作,沒找其他人?茵聲急忙解釋:「其實董仔我也有提,但因為跟木星翻唱〈手心的薔薇〉,公司覺得我的聲音跟木星很搭,加上這首歌原本是兩人合唱,多塞一個人太多,所以就被打槍了。」
 
茵聲發行首張專輯就為兩首歌填詞展現創作潛力,茵聲表示:「一開始聽到〈暗戀萬歲〉的曲子就很喜歡,但公司當時正在考慮另一首,為了能收錄我就試寫了一個詞,後來也不曉得公司居然會用。」DJ阿哲好奇詢問:「可以被收錄很厲害,寫詞需要多久?」茵聲輕鬆回覆:「〈暗戀萬歲〉是在拍廣告的空檔寫的,而〈特別存在〉則是從高雄到台北的高鐵上寫的。」驚人答案,讓DJ阿哲嘖嘖稱奇。
 
除了友情與愛情,茵聲也在〈你對我好好〉唱出對寵物的情感:「這首是在講寵物對主人講的話,而且主人就是牠世界的全部。自己養了一隻狗後,便覺得真的很像在養小孩,真的好療癒。」充滿母愛的發言讓DJ阿哲也有感而發:「我家裡也有一隻養了十幾年的狗,她走了之後,我就真的不敢養了!」感性的茵聲用最真誠的聲音,提醒大家珍惜身邊平凡卻重要的人事物,才能《遇見幸福》。
 
img15660620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