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加坡才女魏妙如不怕颱風地震 開唱遇颱風遭斷電 暗叫好慘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新加坡才女魏妙如不怕颱風地震 開唱遇颱風遭斷電 暗叫好慘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27日 (二)

新加坡暖系創作才女魏妙如,推出《如果搬到你的城市裡》EP口碑優,深獲歌迷與媒體好評,日前在颱風來襲時舉辦新歌音樂會,原本擔心因颱風會「等無人」,但粉絲居然不畏風雨,從高雄、中壢
花蓮等地北上力挺,讓妙如感動不已。8/30將滿29歲的魏妙如也在無預警的狀況下以為停電被驚嚇慶生,雖然故作鎮定卻驚喜不已,同事與粉絲貼心送上Tiffany藍限量版大同電鍋、伽芷提袋、紅白拖鞋…等九樣台灣味在地好禮,希望她搬到台北這個城市,把台北當作第二個家,用好歌聲在台灣Long stay讓大家一飽耳福。
  
一向冷靜沈穩的魏妙如,這趟來台宣傳新作,居然數次遇上地震與颱風的考驗,已練成「老僧入定」狀態,即使地震狂搖也依然好眠,有趣的是,她卻被新加坡家人瘋狂猛扣被吵醒,讓她又好氣又好笑。連颱風天被取消通告也能樂在其中吃泡麵應景度過。為了首次在小河岸舉辦新歌音樂會,妙如不惜成本找來新加坡樂手來台演出,卻因白鹿颱風攪局,讓她緊張不已,深怕活動被取消,幸好颱風賞臉從南台灣過境,到活動開場前才狂風驟雨,妙如非常擔心歌迷安全,幸好外縣市粉絲也都能平安入場。頗有大將之風的魏妙如,台風穩健地演唱自己的創作,也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好歌,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魏妙如先帶來改編版的《I'm Yours》,並跟大家分享多年前還未發片曾唱live house練膽,台下僅有兩名觀眾的慘事,對照現今座位爆滿,妙如感恩說:「能唱歌給大家聽非常幸福,也很珍惜台下所有的你們!愛你們!」。而在網路上被譽為「星版陳綺貞」的她,也特別演唱了偶像的《台北某個地方》讓粉絲驚喜不已、如癡如醉。此外又選唱謝震廷的《燈光》,她說到與這首歌結緣在碧潭的小酒館,因當初首次來台宣傳遇挫折,一個人難過地到小酒吧聽歌解悶,駐唱歌手唱出的歌詞好像有光,讓她深被感動,「我希望自己的音樂也能成為某些人的燈光,而在場的每個支持我的每一個你,其實就是我的燈光!」
   
在演唱完魏如萱(waa)的《你啊你啊》時,燈光突然全暗,妙如驚嚇以為颱風斷電,沒想到出現生日蛋糕,才讓她笑說:「好啊好啊!你們厚真是~」忙不迭謝謝大家,她收到在地台灣味九樣好禮,祝福妙如能夠搬到台北這個城市裡,繼續唱好歌給大家聽;有妙如喜愛的Tiffiny藍色大同電鍋,祝她事業「蒸蒸日上」,台灣貴婦LV美譽的茄芷條紋網袋,則期許妙如成就「一網打盡」!台灣人腳一雙的紅白拖鞋,期待她一步一腳印「步步高升」!台灣好米則希望她的創作「粒粒飽滿」;黃豬公撲滿祝她「存一桶金」;擲筊香皂祝擲出聖杯逢凶化吉「諸事順利」,乖乖餅乾則希望她勤寫歌「乖乖發片」;孔雀餅乾象徵她創作「孔雀開屏」令人驚艷;台灣泡麵(維力炸醬麵、統一肉燥麵)則祝她「一泡而紅」!充滿創意與趣味的台灣味禮物,讓深愛台灣的妙如又驚又喜,直說永生難忘!
   
除了自彈自唱全新EP《如果搬到你的城市裡》的歌曲,妙如也演唱了偶像劇《1006的房客》的百萬名曲《當我們不在一起》、《假假》等歌曲,讓大家意猶未盡,直接在會後簽名時敲碗加場,也讓妙如相當感恩台灣歌迷對她的喜愛與支持。當天亦來自新加坡的同鄉戰友錦安,以及曾在「聲林之王」讓導師蕭敬騰驚艷的新人涂敏綺也到場支持,讓這場新歌音樂會更添溫暖,妙如直呼依依不捨,希望大家等她完成8/30在新加坡的生日售票音樂會後,九月會再回到台灣宣傳跟大家見面,並且會在開學後開始跑校園演唱跟年輕學子交流,也期許能有更多機會將好音樂唱給台灣的朋友們聽!
 
img1566914705.jpg

img1566914706.jpg

img1566914708.jpg

img1566914710.jpg

img15669147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