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 首次演出 MV 挑戰大尺度,與男模床前跳現代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in 首次演出 MV 挑戰大尺度,與男模床前跳現代舞
0
6,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月1日 (一)

 

繼在造型上突破以往,A-Lin 這一次更在「幸福了 然後呢」的音樂錄影帶裡突破尺度,首次與裸上半身的男模大跳現代舞並有親密的肢體接觸,這也是 A-Lin 出道以來第一次在自己的 MV 裡擔綱演出,以往拍攝都是演唱的畫面及對嘴的部分,讓 A-Lin 驚呼:「原來拍 MV 福利這麼好!」而與男主角有許多擁抱、撫摸等親密的動作,A-Lin 坦承當時真的是心跳加速相當緊張,只能用放空來掩飾緊張強裝鎮定。

新歌「幸福了 然後呢」唱出女人心事,歌詞「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強而有力的點出戀人相處久了得到幸福之後,大多數人會當成習慣或就遺忘般的現象,提醒幸福中人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專輯概念以女人角度出發,因此唱片公司也特別找了女性菁英團隊,「幸福了然後呢」歌詞由徐世珍譜寫、專輯封面請來余靜萍拍攝,MV  則請來新銳導演傅天余執導,完整呈現女人觀點。

「幸福了 然後呢」MV 導演以歌曲的原始概念發展 MV 腳本,傳達婚姻雖然是幸福的答案,看似擁有幸福了但卻更渴望愛的吶喊,導演用影像深刻述說婚姻之內的寂寞。也安排主要場景”房間內的雙人床”,用床來表現男女熱戀的過往與當下心不在焉的差異對照。並安排男女演員以大膽直接的身體語言,表現婚姻之內最親密的疏離、最靠近的寂寞,對於感情冷卻的枕邊人內心尖銳而痛苦的拉扯,希望表現出這首歌的強大張力。

由於新歌唱出 A-Lin 心情,因此唱片公司安排 A-Lin 自己擔綱演出,在 MV 裡與裸上身的男模跳雙人現代舞,表現出相愛的兩個人內心的掙扎與拉扯。A-Lin 開玩笑的表示:「別以為跳舞就是 ONE 摸 TWO 摸,還要展現出力道並表現出情緒。」而有許多撫摸的親密動作讓 A-Lin 直呼:「真的緊張死了!」而看到男模的好身材,A-Lin 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最近勤做 TRX 訓練肌耐力,目前在養練腹肌若練好腹肌一定讓大家看。

天生歌姬 A-Lin 將於 12 月 30 日推出最新專輯『幸福了然後呢』,不僅歌聲撫慰人心廣受歡迎,A-Lin 的好身材也受到許多廣告商的青睞,包括內衣、牛仔褲、沐浴乳等廣告商都上門詢問,讓唱片公司對 A-Lin 的雙腿下「保護令」,不能從事有可能損傷雙腿的活動,一點點瘀青都不行,同時也要求 A-Lin 每天要保養美腿,讓原本都是懶人保養法,只是回家抬腿 15 分鐘的 A-Lin 現在每天都要幫雙腿按摩,讓 A-Lin 氣呼呼的表示:「那誰幫我按摩!」

 

 

記者:娛樂小組報導     資料/照片提供: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