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上最難忘開學日 附中無預警廣播 937班吳青峰同學『登椅』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史上最難忘開學日 附中無預警廣播 937班吳青峰同學『登椅』開唱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1日 (日)

吳青峰日前(27日)曝光《太空人》專輯封面照片,絕美、強烈的視覺風格讓粉絲網友們讚不絕口,引起網路上高度討論,同時更再掀一波預購熱潮;而從26日開始,青峰每天在個人官方頻道直播5小時,畫面是在某校園的各角落,跑馬燈不停出現「8月30日 17:00見」,究竟是要解密什麼訊息呢?期間竟還出現身穿太空裝的”太空人”現身直播等驚喜彩蛋!太空人逗趣的“無重力歪七扭八”走路模樣讓粉絲觀眾大笑直說:「太空人熱昏頭了嗎?」也成功引起粉絲網友們的高度熱議,「青峰這個直播在哪裡?要幹嘛?好神祕喔!期待星期五快來!」直播頻道更直接變成大型聊天室,粉絲們大玩”歌詞接龍遊戲”,一人一句歌詞不重複,齊心成功接力唱完整首<太空>歌詞,更有粉絲觀眾看得開心,直接「抖內(donate)」,用全新“抖內”功能來展現愛意,逗趣表示:「是要請太空人吃地球的排骨飯。」
 
原來這些在台北師大附中取景的直播畫面都是有特殊意義,以一道一道謎題式的呈現”青峰視角”,像是高中上下學必經的附中川堂、充滿回憶的附青社社團辦公室、高中時他最愛創意冥想的操場角落、參加附中天韻獎登台演唱的中興堂;一個月前青峰與唱片公司便開始計劃這次的活動,期許能在<太空人>誕生的這天,回到孕育自己的音樂啟蒙地「師大附中」,青峰感性地說:「校園每個角落都有著最難忘的回憶。」而活動最終的謎底終於在今日(30日)下午揭曉,”<太空人>吳青峰”在誕生日重返誕生地,驚喜現身快閃母校師大附中,首唱專輯同名單曲<太空人>送給學弟妹;當日也是<太空人>全面數位上架的問世日,特地選在給予他創作養分的啟蒙地首唱,別具意義!巧妙的是,今天也是附中108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日,快閃開唱活動瞬間“峰”靡全校,在新學期第一天送給全校師生超驚喜”峰”狂的開學禮!
 
30日(五)下午五點台北師大附中校園無預警全校廣播:「937班吳青峰同學,請立刻到南樓前草皮座位上。」當日放學後仍留在校內的同學們起先還半信半疑,紛紛好奇地到教室外的走廊一探究竟,只見學長“吳青峰”穿著附中制服,還特地於胸口繡著姓名及當年班號,待<太空人>的前奏響起,青峰便趨步站上南樓草皮上的裝置藝術放大椅上首唱<太空人>,全校師生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像做夢一樣,吳青峰”本尊”真的出現在大家眼前,欣喜若狂的歡呼聲與如雷貫耳的掌聲,現場洋溢著濃厚的青春氣息,青峰如此有創意的”峰狂”首唱,讓向來有”最狂附中”稱號的學生們紛紛驚呼:「青峰學長太帥了!附中最狂!」也非常感謝青峰學長給他們一個史上最難忘、最開心的開學日。
青峰表示自己是一個不太許願的人,但希望大家給剛誕生的這位太空人一個禮物,隨後,不失幽默本性地”柔性勸導”希望大家放學後趕快去預購新專輯。吳青峰專輯同名單曲<太空人> 8月30日數位全面上架,專輯現正熱烈預購中,將於9月6日發行。
 
img1567342207.jpg

img1567342209.jpg

img1567342211.jpg

img1567342212.jpg

img156734221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