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愛玲第二年舉辦『戴著愛走』公益音樂會 首唱《失物招領》 與好友桑佈伊合唱《Maleva媽樂法》感動飆淚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戴愛玲第二年舉辦『戴著愛走』公益音樂會 首唱《失物招領》 與好友桑佈伊合唱《Maleva媽樂法》感動飆淚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1日 (日)

隨著第10張音樂大碟《失物招領》即將問世,戴愛玲在百忙之中仍不忘履行對歌迷的承諾──每年都要辦一場《戴著愛走》音樂會,演出收入不扣除成本將全數捐給資源匱乏的偏鄉學校,讓偏鄉地區的小運動員在求學過程中能夠獲得妥善的照顧,幫助他們順利圓夢!《戴著愛走》音樂會從去年6月起跑,走遍台東、花蓮、台中、台北、屏東,共捐出百萬善款。今年因為發片,戴愛玲工作滿檔,所以昨晚(8/30)選在台北舉辦《戴著愛走》音樂會;雖然是以搭配吉他和keyboard的形式演出,但戴愛玲誠意滿滿,一連飆唱22首歌,除了現場首唱新歌《失物招領》、與好友桑布伊合唱《Maleva媽樂法》,她還特別選唱蘇芮的《親愛的小孩》,她表示這首歌是音樂會必唱曲,她每唱必哭,「我要把這首歌獻給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不管有多忙,我都要讓這份愛心延續下去!」戴愛玲出道第10張音樂大碟《失物招領》將於9/10數位上架、9/23實體發行。
 
偶然間看到一張偏鄉小學童用膠帶纏著訓練鞋的照片,戴愛玲深感心疼之餘,也興起了集結大家的力量來幫助這些小朋友的念頭。《戴著愛走》音樂會去年一連辦了5場,幫助了99間學校、109個社團,總共2641名小朋友。戴愛玲認為《戴著愛走》不能只是一次性的公益音樂會,最重要的是要讓愛延續下去,所以她承諾每年都會辦一場公益音樂會,支持偏鄉小運動員在求學過程中能夠獲得妥善的照顧,讓他們都能無憂無慮的學習及發展,在人生的道路上順利圓夢!
 
《戴著愛走》音樂會昨晚登場,情感豐沛的戴愛玲,在台上只要一談到偏鄉地區的小學童,以及她想要幫助這些小朋友的決心,就會忍不住眼淚潰堤,唱到《暗了,亮了》更是數度哽咽,唱不下去;到了下半場,戴愛玲告訴自己不能再哭了,一定要好好唱完,所以她強忍著淚水把《親愛的小孩》完美呈現給現場觀眾!戴愛玲昨晚除了首次公開演唱新歌《失物招領》、《Maleva媽樂法》,現場還首播《Maleva媽樂法》MV,讓歌迷朋友一睹為快!苦練吉他半年的戴愛玲,也特地在音樂會上驗收成果,自彈自唱怪奇比莉的《I Love You》,贏得全場熱烈歡呼!對於自己初次挑戰自彈自唱,戴愛玲坦言很緊張,也很興奮,昨晚一逮到機會便話匣子打開,像朋友一樣跟台下歌迷親切互動。昨晚的音樂會,透過最簡單純粹的音樂,結合影像紀錄片,戴愛玲希望可以把滿滿的感動以及正面的訊息傳遞給大家。
 
戴愛玲去年6月底完成了5場《戴著愛走》音樂會,本來要將演出收入全數贊助偏鄉小運動員,但她的好姐妹安以軒揪老公以德晉集團名義贊助新台幣70萬元,扣除音樂會成本後還有盈餘,再加上這5場的票房收益,戴愛玲將總額105萬元的善款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她說:「希望能把這樣的愛擴散出去,用愛去感染更多的人,反正我目前沒有小愛要煩心,就讓一切化成大愛吧!」
 
【戴愛玲x兒福聯盟小舵手助學計畫】捐款資訊:
台北富邦建成分行 012-4106
帳號:410102118093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img1567343399.jpg

img1567343400.jpg

img15673434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