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inkin Park首腦Mike Shinoda首度個人開唱現場嗨爆 Mike讓歌迷唱給Chester聽 歌迷感動合唱《In The End》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Linkin Park首腦Mike Shinoda首度個人開唱現場嗨爆 Mike讓歌迷唱給Chester聽 歌迷感動合唱《In The End》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1日 (日)

「聯合公園首腦」Mike Shinoda距離上次隨聯合公園訪台時隔六年,此次以個人身分在台北ATT SHOW BOX大直館舉辦演唱會「Mike Shinoda post traumatic tour 2019 Taipei」,現場吸引近千名粉絲熱情捧場。
 
Mike Shinoda開場先是演唱了黑暗堡壘的〈Petrified〉,快節奏的音樂立刻就讓全場嗨爆,接著又是個人專輯《Post Traumatic創傷之後》的〈Make It Up As I Go〉,以及聯合公園的〈When They Come For Me〉,三種不同風格的曲目緊抓歌迷耳朵,正式拉開這場音樂盛宴的序幕。
 
Mike Shinoda感性表示,上次來已經是六年前了,因為有這麼多熱情粉絲的支持,才有了這次的巡演,「我想跟你們說聲謝謝!」在歌迷合唱完〈Where’d You Go〉後,Mike Shinoda問台下:「我覺得你們一開始有點怕唱歌。」他表示,一年半前自己有點怕開口唱歌,但是能夠走到現在,都是托歌迷的福。
 
在演唱聯合公園經典曲〈In The End〉之前,Mike Shinoda特別強調:「請你們唱這首歌給查斯特。」而歌迷們也唱出自己最響亮的歌聲,傳達給遠在天堂的查斯特,並在曲畢之後大喊查斯特的名字;Mike還加碼邀請大家一同唱原定歌單上沒有的曲目〈Numb 渾然不覺〉。
 
此外,Mike Shinoda也演唱他本人最喜歡的聯合公園歌曲〈Waiting For The End〉,更有查斯特離開前的最後一張專輯《光芒再現One More Light》中的歌曲〈Sorry For Now〉,歌迷都相當沉醉地大聲跟著合唱。
 
安可時,Mike Shinoda除了帶來即將公開動畫版MV的〈Worlds On Fire〉,還唱了聯合公園上一張專輯的主打歌〈Good Goodbye〉。Mike Shinoda此次演唱會的樂手來自世界各地,且Mike早前就掛保證樂手們都「超會配合即興演出」。透過與樂手、粉絲之間的互動,Mike為每場演出打造不同的驚喜,這次台北的演出,也勢必已經在歌迷心中留下不可替代的回憶。
 
img1567344477.jpg

img15673444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