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秉治『凡人』高雄場歌迷手幅應援製造滿天星空 歌迷敲碗《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閩南語版高雄首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蕭秉治『凡人』高雄場歌迷手幅應援製造滿天星空 歌迷敲碗《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閩南語版高雄首唱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1日 (日)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凡人MORTAL」演唱會歷經台北、北京、成都、廈門、廣州、南京和上海7城8場開唱,所到之處颳起「蕭氏經典創作」旋風、引起熱烈迴響,許久未到高雄開唱的他,為了一償南部歌迷朋友聲聲呼喚的心願,31日蕭秉治特地將「凡人」第9場移師高雄,與歌迷分享歌曲音樂故事。演唱會不只感動連連,也有滿滿彩蛋,全程力挺他的師兄五月天怪獸繼續相伴「凡人」,有別於台北場找來了好兄弟鼓鼓呂思緯、師姐丁噹助陣,高雄場則持續熱力迎來師妹白安相挺,「治安二人組」首度合體合作白安的億萬金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全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更首唱歌迷期待不已的隱藏版〈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閩南語版,彩蛋不斷讓歌迷值回票價。
 
演唱會一開始,蕭秉治嗨歌五連發〈空中飛人〉、〈感覺犯〉、〈我想要你〉、〈射手〉、〈戰神〉,全場瞬間熱血沸騰,引爆火熱合唱,歌迷手持「凡人X 豬血糕」8段式亮光限量款螢光棒,為歌曲增添不同色彩,當他演唱〈天使見證的愛情〉,打造粉紅燈海,搭配蕭秉治醉人嗓音,讓現場浪漫氣氛爆表。高雄出生的他,很開心能帶著「凡人」演唱會見高雄歌迷,他說:「好久沒在高雄辦演唱會,〈我好想好想你〉送給高雄。」不只他好想好想高雄歌迷,高雄歌迷也好想好想他,特別製作「星星」手幅熱烈應援,令蕭秉治感動滿滿,他感動地說:「看到你們看開心我就開心了,下次來高雄直接約高雄巨蛋。」日前在誓言在高雄演唱會前瘦5公斤,最後減肥失敗,笑稱那就唱歌迷期待已久的〈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閩南語版補償,
 
在點燃全場歌迷情緒,嗨爆現場後,五月天怪獸現身為演唱會再掀起一波高潮!一連合作〈放了自己〉、〈Super Hero〉、〈我還是愛著你〉等經典歌曲,更精心準備他很喜歡的歌曲,由怪獸所寫曲的〈後來的我們〉,讓全場歌迷聽得意猶未盡,沉浸在兩人迷人又充滿爆發力的音樂旋律中。怪獸全程力挺師弟,成了「凡人」演唱會的限定嘉賓,笑稱一開始台北場歌迷還覺得驚喜,但到高雄場出現時,歌迷表情反應「他來了」,意指歌迷習以為常,歌迷立刻熱情尖叫回應怪獸,足證明人氣魅力依舊爆表,玩笑歸玩笑,怪獸表示已經很久沒到高雄表演,很開心蕭秉治邀他來,而身為高雄人的蕭秉治還特別為師兄推薦高雄美食,直接將美食搬進後台,並說:「謝謝獸哥陪我們這樣跑巡演,因為師兄關係,讓我到鳥巢唱了二次!」
 
除此之外,即將在9月28日在高雄SPERO高雄海流館開唱的白安,也提前到高雄暖身,為「凡人」演唱會注入空靈氣息,兩人合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送給歌迷,蕭秉治也以高雄人身份歡迎白安,笑說:「我們是公司二個最安靜的人,聽說白安很好聊天。」此時白安打開話匣子,還反問他「你沒有要跟我聊天嗎?」讓平常話不多的秉治害羞不已。
 
蕭秉治「凡人巡迴演唱會」釋出蕭式經典創作〈放了自己〉、〈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等歌曲,讓歌迷回味。〈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從MP魔幻力量時期就鼓舞了許多歌迷,年輕的時候當大家面對未知的道路上,偶爾會質疑自己,活在別人的期待中,久而久之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蕭秉治在歌詞中唱道「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但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這時我們應當停下腳步,與自己來場內心對話,拿出勇氣勇敢地做自己,讓自己內心更加堅定,並清楚的明白「我是誰!」最終我們會發現「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演唱會live版單曲8月31日數位上架,9月1日MV 12:00首播。
 
「凡人」演唱會高雄場演唱會,黃奕儒特別南下高雄擔任開場嘉賓,帶來《圈套》主題曲〈我怎麼留下你〉,在演唱〈不再孤單〉時,他說:「這首歌陪我走了一年的時間,現在希望藉由〈不再孤單〉溫暖大家!」他更特別精心準備蕭秉治創作的〈忘了怎麼愛你〉,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黃奕儒也將於 9 月 21 日於台北 LEGACY 舉辦「我怎能留下你」專場演唱會、iNDIEVOX購票系統、全台 7-11 ibon機台最後搶票機會。
 
「凡人」創下台北兩場、高雄熱情完售紀錄的凡人演唱會,緊急加開台灣最終場,限定加開台中場,加場攻「蛋」,9月21日台中小巨蛋(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3F多功能會展館),歌迷最後搶票機會,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ORTALT?fbclid=IwAR1AyytHMgs2uz5IVQnYVLi-Mqj6w6_OHihfqsNJ7A-DLyhH1DgWhlrzcR8
 
img1567348145.jpg
蕭秉治「凡人」高雄場熱烈開唱

img1567348146.jpg
蕭秉治「凡人」高雄場熱烈開唱

img1567348147.jpg
歌迷手持「凡人X 豬血糕」8段式亮光限量款螢光棒,為歌曲增添不同色彩

img1567348148.jpg
蕭秉治與歌迷大合唱

img1567348149.jpg
蕭秉治與歌迷大合唱經典歌曲

img1567348151.jpg
五月天怪獸全程力挺蕭秉治

img1567348152.jpg
五月天怪獸現身蕭秉治演唱會帶起另一波高潮

img1567348818.jpg
五月天怪獸現身蕭秉治演唱會帶起另一波高潮

img1567348819.jpg
白安與蕭秉治首次舞台合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img1567348821(1).jpg
蕭秉治「凡人」高雄歌迷期待己久

img1567348821.jpg
蕭秉治以高雄人身份歡迎白安到高雄開唱

img1567348823.jpg
蕭秉治與大女孩又唱又跳

img1567348824.jpg
蕭秉治「凡人」高雄場完美落幕

img1567348826.jpg
歌迷舉起手幅和手燈應援

img1567348827.jpg
黃奕儒擔任開場嘉賓,精心準備多首歌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