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如果曾沛慈去旅行... 結果讓人噴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如果曾沛慈去旅行... 結果讓人噴飯!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16日 (一)

今年2019年可說是曾沛慈的大勢年!以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又在新公司亞神推出全新專輯,年底還將舉行演唱會。忙碌的沛慈日前參與《潮旅》雜誌拍攝,談到旅行可說是相當期待,同時她也模擬了幾種旅行時可能出現的狀況,實在讓人捧腹大笑!

曾沛慈說,近期喜愛的旅行方式,是隨興地買張機票,拎著行李箱就去自由行,留給自己一些空間和時間,甚至留給「錯過」的餘地,很有意思。 她說要把自己在工作狀態時累積的多種樣貌,想辦法解除、鬆懈,才能有效轉換心情,這個時候就會特別想徹底放空,所以偏向去風景優美的地方度假,而非繁華的都市。想起拍攝當天的曾沛慈,把自己維持在有點緊繃的狀態,難為她在炙熱的豔陽下穿著秋裝拍攝外景,態度專業、姿勢到位;但一喊卡,就長吁一口氣,玩起了池邊的葉子,就像鄰家的大姐姐。由此不難想像,切換成旅行狀態的曾沛慈,那種空靈閒適的模樣。

 

秀捲舌音忌妒好友旅行 換成自己可能凸槌不斷!
 

曾沛慈喜歡毫無目的的放空旅行,認為就連查地圖都是一件傷腦筋的事情,這倒不是因為懶惰,她強調最注重在當地的感受,就盡情放大感官、打通任督二脈,好好地用視覺、用舌尖品味最在地的風情,在這種狀態下,迷路與否顯得不是特別嚴重的大事,反倒是種自在。 曾沛慈分享近期看見朋友的IG動態,正是採用此種旅行模式,沒有規劃,今天才考慮明天的落腳處,天天發覺不同的驚喜,「真是讓我羨慕得不得了!」她說出「不『得』了」時,還 故意拉了一個好長的捲舌音,讓人強烈感受到她的各種羨慕忌妒恨,「我下次也要試試看!」忙於宣傳期的曾沛慈,不禁流露出對下次旅行的嚮往。

img1568597582(2).jpg

自知自己有幾兩重的曾沛慈,話鋒一轉,表示因為自己的個性屬於大喇喇型,若踏上毫無規劃的旅途,鐵定會出現很多意外,她講到自己都忍俊不住。曾沛慈模擬了幾個可能的狀況,猜想會走錯方向、看錯車票時間之類; 「那不如就多規劃個幾天假期,留給自己幾次錯過的機會,我覺得也挺好的啊!」她重覆說著挺好的,態度相當豁達。

曾沛慈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每隔一段時間就去冒險,暫時登出工作,去體驗從來沒體驗過的任何人事物,沖刷、洗滌身心靈。曾沛慈一 直以來都徹底執行放空旅行計畫,都說是休息了又何必把工作掛在心上,因此很少會從旅行汲取靈感創作,反倒是演戲時容易對角色有感 而發。是啊,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雖然老套,但的確很值得實踐。

img1568597582(1).jpg

img1568597581.jpg

img156859758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潮旅 CIA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