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球莊鵑瑛 & 布萊克薛薛首主持全新網路實境音樂節目《交給我們巴》 許書豪、李佳歡 & 呂士軒助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球莊鵑瑛 & 布萊克薛薛首主持全新網路實境音樂節目《交給我們巴》 許書豪、李佳歡 & 呂士軒助攻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17日 (二)

「靛癮製作」出品、2019全新網路音樂實境節目《交給我們巴》,即將於9/23晚間10點在ETtoday播吧、9/29晚上9點於Yahoo TV 播出,今(16日)盛大舉行開播記者會主持陣容混搭音樂與網路,由小球莊鵑瑛首度跨足主持,並搭擋知名網紅布萊克薛薛,充滿新鮮跨界流行感!《交給我們巴》取樣自國際音樂界風行的創作營潮流,將節目設定由巴士出發,因著每趟故事創作人前往不同地點共居創作,最後巴士也將乘載著對委託人的祝福與創作,開往最終的演出地點,每一趟旅程就像公路電影一般的全新實境體驗,決不亞於日韓實境節目的規格,打造屬於台灣自己的音樂節目,首季創作大使許書豪、吳卓源、呂士軒等是固定來賓,帶領觀眾悠遊在Co-Writing的創作快感中,記者會上並請到第四趟幫唱嘉賓-「金曲30」最佳國語專輯獎得主孫盛希站台,一起主持開播儀式,最值得一提的是,孫盛希的出現,是cover小球先行離開,當主持人找不到小球時,卻見她端著一個大蛋糕出現,給布萊克薛薛生日大驚喜,原來薛薛將在9/25長尾巴,看到漂亮的大蛋糕和燭光在眼前,讓薛薛超感動,第一個生日願望就許下,「希望《交給我們巴》可以開到全宇宙,熱播30年不要停!」
  
曾入圍「金曲29」最佳男歌手的許書豪、《聲林之王》李佳歡和金音獎三項得主呂士軒今也都出席開播記者會,三位都是《交給我們巴》節目中居功厥偉的「創作大使」,由於三位都是能寫擅唱的音樂人,自然也難不了他們,談到Co-Writing,他們一致說很喜歡,因為自古大家常說創作是孤獨的,但「創作營」的概念能截長補短,讓作品撞擊出新火花!很有營隊紮營生營火的成就感!說到為委託人演唱的部分,他們則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很有「每日一善」的快感!最後,眾人與神秘嘉賓孫盛希,一同主持啟動儀式,為主持人之一的布萊克薛薛獻上生日蛋糕,也預祝《交給我們巴》節目開播大成功!
 
網路實境節目《交給我們巴》在記者會上播出前導預告片,主持人小球莊鵑瑛首度巧扮嘻哈歌手,還小露蠻腰,讓創作出身的她,也大喊:「很不一樣,好新鮮喔!」尤其她的嘻哈扮相還跟郭采潔「撞臉」,被網友大喊:「正翻!」小球自己看到片花也覺得很神奇!小球莊鵑瑛為《交給我們巴》獻出主持處女秀,與YouTuber布萊克薛薛攜手合作,將帶領超過 15 組創作音樂人和 6 組幫唱嘉賓,一同完成整季的音樂圓夢旅程。兩人在節目中的職稱很特別,薛薛是「巴士精靈」,小球則是「巴士小隊長」,布萊克薛薛不改詼諧幽默,還笑稱:「對啦,沒錯,就是公車啦!我是公車精靈!」讓眾人笑翻!小球則表示,自己本身是樂團出身愛創作,擔任巴士小隊長,看著許書豪、呂士軒、李佳歡等人共同創作,真的心癢癢,「每次都忍不住技癢,想插手,憋到快內傷!」
   
說到錄影甘苦,大家不約而同覺得,要在三天內做好一首歌,壓力不小!每天早上八九點起床,但晚上就寢時間不明,許書豪特想念小球的廚藝,「小球煮火鍋會先爆香,超好吃!」李佳歡也讚:「她都幫我們準備好吃的,好感恩!」全體公認小球最會做菜!呂士軒則說:「第一次錄影時發現書豪有帶電動滑板,很新潮、超嗨!」許書豪則曾質疑「實境」的部分,後來發現「真的到處都有鏡頭,我還提醒佳歡注意裙子!」小球首度跨足主持,她笑說達成人生最大突破,一是拍前導片穿嘻哈裝,「史上最露!」二則是短時間要打破距離,跟大家打成一片,對此,她謝謝薛薛分擔了許多。小球說:「我本身較少上電視,也很怕跟大家處不來,會剉屎,壓力大到生病,還好大家都很知心,一切都非常好,也越來越好。」
   
小球又說:「也會擔心大家音樂風格不一樣,例如士軒很嘻哈,會不會嫌我講話很白目。」呂士軒一聽喊說:「哪有,妳刻板印象喔?」小球掏心掏肺說:「主持需要控場,演戲要演好自己角色,才不會麻煩別人。」又說:「以前總聽前輩說,當歌手最幸福,現在才真的體會,是真的耶!」孫盛希將開錄也很期待,呂士軒爆她料說她不是在唱歌、就是傻笑,讓希希哭笑不得,但自招會有偶包,「因為一定要先化好妝,才會在眾人面前出現。」小球聽了接話:「我是自己一殺青會馬上卸妝那種,別人還在拍,我就卸完了!呂士軒也反應一流,馬上說:「小球勒?」」希希擔心自己不會做飯,小球要她放一百顆心,呂士軒要她:「來吃就好。」孫盛希則自爆弟弟曾要她別雞婆做菜,因為有次她為親友下廚,卻把韓國炸醬麵煮成年糕,讓全家頓時都無言。還有一次煮飯燙到手,兩手都燙傷發炎,自認對做菜沒天分。
呂士軒和許書豪同睡一間,呂士軒自認沒怪僻,許書豪則說全心做音樂壓力大,所有精力都放在創作上,累到狂睡不已。小球則爆錄這節目真的發現大家生活習慣不同,「有些人愛美,男生頭上還戴電棒!」三個男生都異口同聲說:「不是我!」小球則賣關子說:「大家看節目吧!」
 
img1568727010.jpg
呂士軒

img1568727011.jpg
孫盛希

img1568727013.jpg
小球莊鵑瑛、布萊克薛薛

img1568727014.jpg
小球莊鵑瑛、許書豪、孫盛希

img1568727015(1).jpg
李佳歡

img1568727015.jpg
小球莊鵑瑛

img1568727016.jpg
李佳歡、小球莊鵑瑛、布萊克薛薛、許書豪、孫盛希、呂士軒

img1568727017.jpg
李佳歡、小球莊鵑瑛、布萊克薛薛、許書豪、孫盛希、呂士軒

img1568727018.jpg
許書豪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靛癮製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