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旻佑台北華山Legacy『變心記』專場 戴佩妮、孟耿如 & LuLu星友台下力挺 留美粉絲跨海飆唱《伎倆》圓夢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蔡旻佑台北華山Legacy『變心記』專場 戴佩妮、孟耿如 & LuLu星友台下力挺 留美粉絲跨海飆唱《伎倆》圓夢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29日 (日)

創作才子蔡旻佑28日在Legacy開唱,舉辦新專輯「變心記」專場演出,他為這張作品耗時三年打造,這2個月來賣力宣傳、絞盡腦汁籌備內容,就是要完美呈現所有音樂精神,即便天氣陰雨綿綿,粉絲依舊不減熱情,有人清晨五點就在場外排隊,他穿上藍色雅痞裝,熱唱「小鮮肉時期」經典組曲《我回來了》、《跳進我心裡》、《翻不完的夏天》、《好不好》開場,興奮直呼「台北是不是!我回來了,睽違4年終於來Legacy謝謝你們辛苦等待。」除了滿場粉絲觀看,星友們天后戴佩妮、孟耿如、LuLu、郭書瑤等也特別到場力挺。
 
歌單充滿蔡旻佑的巧思,接著祭出揪心情歌趴,以《獨佔》、《寂寞好了》、《你看不到的天空》、《誰不想太多》,笑稱這是要帶粉絲回到過往清純的戀情時光,「我每個晚上每個深夜都想很多,想把一些心裡真誠想法跟大家分享,今天有很多新的粉絲來,希望你們不要變心」;要給粉絲絕對超值的演出,他笑稱「歡迎來到我的才藝教室」展現音樂才華以鋼琴獨奏演唱《傘》、小提琴伴奏經典電影主題曲,翻唱陳奕迅《我們》、王菲《匆匆那年》;而這期間舉辦《伎倆》海豚音徵選大賽,最後獲勝的幸運粉絲,竟是接獲自己入選通知,立刻買機票從美國紐約搭飛機在清晨抵台來圓夢合唱的留學生,女粉絲表現獲得滿場讚聲,蔡旻佑還放送福利拿自己水杯給粉絲喝,開玩笑說「給妳補充水分,不用擔心會懷孕!」
 
擁有好人緣的他,集結了三組嘉賓助陣,首先是偶像劇男神劉以豪驚喜登場,這是劉以豪晉升歌手身分後,第一次在粉絲前公開演唱單曲《有一種悲傷》,限定的男男版合唱掀起整場演出高潮,兩人還入戲地掌心合貼、演起浪漫情境劇,唱畢劉以豪表示:「謝謝你的紅酒,在後台喝了幾口,比較放鬆不緊張,這是第一次公開演唱很謝謝你陪著我。有你真好!」蔡旻佑曾自嘲粉絲都被劉以豪給搶走,這回終於同台,蔡打趣說「今晚有一半朋友因為你來的吧」兩人更相約下回一起到山上露營。第二位嘉賓則在演唱電影《阿拉丁》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時,女神劉容嘉現身深情對唱,兩人從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結緣,昨晚搞笑拿著神燈說要為粉絲許願,還玩起「交杯酒」、最後公主抱把她抱下離場;好哥兒們許光漢站台合唱《我想我可以》,全場白色燈海應援相當感人。
 
有所突破,蔡旻佑力求讓粉絲聽見改變,展現他所有的企圖心,從那個19歲鄰家男孩的小乖乖,出道13年後更有個性與想法的「怪乖」才子,他特別編排這段「怪乖組曲趴」,先由《變心記》打破既有音樂規則、再把《小乖乖》、《超級右腦》改變成搖滾激情,最後則是彩蛋歌曲天后蔡依林的舞曲《怪美的》,不僅挑戰饒舌、更以嘶吼完美詮釋這首夯曲,最後一句歌詞大唱「我怪乖的」把全場點燃炸翻;安可橋段演唱成名曲《我可以》劃下圓滿句點,「這張專輯是我重生的開始。希望我能一直唱下去給你們聽。」結束場台北站首場演出,同時宣告Live巡演正式啟動,接下來前往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廣州5個城市演出,讓更多樂迷能聽到好音樂,而北京和上海兩場將搶先在10月9日中午12點同步開賣。
 
img1569757643.jpg

img1569757644.jpg

img1569757645.jpg

img1569757646.jpg

img1569757647.jpg

img15697576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何樂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