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釜山國際電影節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亞洲電影市場展亞洲內容獎最佳編劇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釜山國際電影節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亞洲電影市場展亞洲內容獎最佳編劇獎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7日 (一)

由公視、CATCHPLAY與HBO Asia聯合推出、由大慕影藝製作的旗艦大戲《我們與惡的距離》,繼昨天(10/5)於第54屆電視金鐘獎榮獲6項大獎肯定,今天於釜山國際電影節(簡稱「釜山影展」),奪下「亞洲電影市場展亞洲內容獎最佳編劇獎」,與韓國《我的大叔》編劇朴海音共同獲獎!成為台灣唯一一個奪下獎項的台劇,由編劇呂蒔媛與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共同出席領獎。現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也正在韓國 HBO的電視頻道及VOD播出。
呂蒔媛表示:「很榮幸也很意外在釜山國際電影節裡領到電視編劇的獎座。感謝《我們與惡的距離》幕前幕後所有團隊,包含台灣公共電視、CATCHPLAY、HBO ASIA,4000萬台幣(接近130萬美金)的拍攝成本,是大家的努力,把《與惡》帶到了比想像更遠的地方!謝謝主辦單位,給了這個獎,讓《與惡》能被更多的人看見,希望我們都能學會與不同立場的人對話,希望在精神疾病裡痛苦的朋友、跟生命中經歷過創傷的人,都能在不同的社會裡能被理解、被溫柔的對待!」
釜山影展亞洲電影市場展今年新設立亞洲內容獎,共有來自韓國、日本、中國、香港、台灣和東南亞國家協會等國。共設有八個獎項:「最佳創意」、「最佳亞洲戲劇」、「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明日之星」、「最佳新進演員」與「終身成就獎」。過去五年有許多傑出亞洲電視視劇及演員入圍。
Netflix 出品的《AV帝王》(The Naked Director)女演員森田望智獲頒「最佳新進演員獎」,她也同時代山田孝治領「最佳男演員獎」。
《我們與惡的距離》由賈靜雯、吳慷仁、溫昇豪、周采詩、曾沛慈、陳妤、林哲熹、施名帥、林予晞、謝瓊煖、檢場及洪都拉斯共同演出,台灣播出時,締造了無數個討論話題與口碑熱潮,成功開啟社會大眾的對話與思辨,鞭辟入裡的寫實劇情被網友盛讚是「久違的神作」,製作品質更被譽為「台劇的天花板」。甫榮獲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獎與導演(林君陽)、編劇(呂蒔媛)、女主角(賈靜雯)、女配角(曾沛慈)、男配角(溫昇豪)6項大獎。

img1570419803.jpg

img1570419803(2).jpg
 
img1570419792.jpg

img157041980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公共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