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若英四登「簡單生活節」 壓軸登場 歌迷不捨離場不願唱《後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劉若英四登「簡單生活節」 壓軸登場 歌迷不捨離場不願唱《後來》
0
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9日 (三)

為期兩日的2019上海簡單生活節,劉若英5日壓軸嘉賓登上「夢想舞台」,白襯衫、牛仔褲打扮的劉若英一登場,就如涼爽夜風拂面,引發全場歡迎驚呼。粉絲賣力搖動著橙色「劉若英」、「奶神」醒目旗幟,點燃了海邊的黑夜。「#劉若英 上海#」更是在「簡單生活節」未正式落幕就同步登上微博熱搜,盡顯奶茶天后級非凡關注度。

img1570606214.jpeg

 劉若英第四次登上簡單生活節的舞台
 

劉若英第四度登上簡單生活節的舞台,作為「簡單生活節」的老朋友,更是有備而來、誠意十足!一開場她就演唱了〈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披星戴月的想你〉〈春風十里〉三首新生代樂隊的歌曲,向音樂新勢力致意。年輕創作人們傑出代表作加上劉若英精巧改編,如將「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改編,向台下的歌迷粉絲提問「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嗎」?每每得到粉絲力挺的大聲回應,都能瞬間將現場推向高潮。劉若英說:「這是我第四次來到簡單生活節,每一次來都是我人生許多不同階段的開始,每次我都可以唱些不一樣的歌,和很多新的朋友,讓自己覺得有一點點的成長和進步。」

 

演唱過新生代樂隊的作品,劉若英又演繹了好友五月天的〈頑固〉和吳青峰的〈歌頌者〉。一曲〈頑固〉唱畢,劉若英表示很多歌都唱出了自己的心聲,比如〈頑固〉歌詞中「如果你能預知這條路的陷阱,我想你依然錯得很過癮」、「走過的叫足跡,走不到叫憧憬」就十分貼合她的心境。而演唱〈歌頌者〉時,劉若英則將歌詞改編成「三十年過去了,我還在這唱著」,由衷感謝每一位一路相伴走來的歌迷、粉絲:「謝謝你們陪我到這裡。」

 

對於劉若英時隔略久的舞台,現場粉絲滿是期待,最早的甚至早上六點就動身前來,等待整整一天絲毫不覺辛苦。同時貼心準備了橙色的手幅、燈牌、標語橫幅、大旗,玩起「偶像應援」,甚至在樂隊換場準備期間,粉絲就忍不住「開嗓熱身」: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劉若英」、「披星戴月看奶茶,春風十里不如你」、「德藝雙馨劉奶茶,營業造福千萬家」等押韻口號張嘴就來,讓全場觀眾全都加入其中吶喊起來,隨後改編〈原來你也在這裡〉合唱「原來你也在金山」等待劉若英的出場。

 

img1570606216(1).jpg
劉若英壓軸登場簡單生活節
 

三十年演藝生涯一路以來,劉若英歌手、演員、導演、作家等多元身份都離不開粉絲的關愛與支持,劉若英隨後演唱了〈成全〉、〈粉絲〉、〈給十五歲的自己〉三首個人經典曲,將現場氣氛層層催升,中間她打趣說道前日落地上海就收到粉絲兩簍大閘蟹,大家的熱情讓她覺得自己非常紅,她說:「很幸運一直被大家寵愛著,把〈粉絲〉這首歌送給大家也送給自己。」時間到最後一首歌〈後來〉,粉絲卻「耍賴」大聲喊起「不要」不捨她離場,聲音之大讓她遲遲無法開口唱,被可愛粉絲逗樂的劉若英,清唱「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你們還要趕火車回家」才哄住粉絲。在萬人合唱〈後來〉的歌聲中,海邊煙花呼嘯而起,在舞台旁升騰璀璨花火,2019「上海簡單生活節」也正式落下帷幕。

img1570606215.jpeg
劉若英翻唱新生代樂隊代表作致意青年創作者

img1570606216.jpg
粉絲等候一天應援劉若英
 

img1570606212.jpeg
歌迷不捨劉若英離場,萬人合唱《後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