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簡廷芮幕前幕後勾心鬥角 全是因為「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簡廷芮幕前幕後勾心鬥角 全是因為「他」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10日 (四)

最近往詞曲創作者發展的「唱作女神」張語噥Sammy及有著「臺版宮崎葵」封號的簡廷芮Dewi,因常上節目《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而備受關注,兩人皆有清新亮麗的甜美外型,在狼人殺中表現出色,也被網友封為「狼人殺女神」。

 

兩位女神不只在節目上玩狼人殺,也是私底下常聚會的狼友,還會互稱彼此為「臭狼」,張語噥笑說「因為狼人殺,幕前幕後都在勾心鬥角」。起初因玩狼人殺而認識的她們,近期還合體出了一首「迷幻版」狼人殺歌曲《看不清你是誰》,讓這首歌格外的有意義,也看出兩人的好友誼。

 

《看不清你是誰》由張語噥本人填詞作曲、「天后御用製作人」Victor劉偉德共同譜曲,並邀請同為狼人殺高玩、演歌雙棲的簡廷芮Dewi合唱,為呼應狼人殺過程中的爾虞我詐,在主歌特地增添迷幻懸疑氛圍,聲線相近的兩人ㄧ捨往常甜美路線,以極具張力的個性聲線精彩演繹人性間的相互猜忌以及隱顯莫測的遊戲實況,將詭譎密佈的狼人殺遊戲對應到現實人生中的撲朔迷離。

 

歌曲在10/8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兩人也透露除了合唱歌曲外,也特地為了歌曲拍攝「非常有質感」的MV,MV將在10/15上架,未來兩人還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粉絲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張語噥Sammy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eyunung/?epa=SEARCH_BOX

張語噥Sammy IG 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sammymimi3/?hl=zh-tw

簡廷芮Dewi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eDewiChien/

簡廷芮Dewi 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dewichien/?hl=zh-tw

img15706942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上城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