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李玖哲 出道16年「隱形動物」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隆重初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歌王-李玖哲 出道16年「隱形動物」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隆重初登場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13日 (日)

金曲歌王-李玖哲出道16年,終於在今晚10/12(六),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隱形動物演唱會」,為了準備這場演唱會,李玖哲特別提早全力備戰,一口氣連唱25首經典情歌,全場歌迷更勾起回憶一起跟著大合唱;李玖哲本次首度攻蛋,演藝圈眾多好友曹格、曾沛慈、陳漢典、陳勢安、方炯濱、李聖傑、陳大天、李洛洋、周定緯、廖允杰、房思瑜、劉容嘉、林俊逸、鄭怡、麻衣、愛紗、Makiyo、張棋惠、黃沐妍、小馬、Nono哥、Gigi、黃小柔、小甜甜、泰坦等許多藝人都前來朝聖,也看出李玖哲在演藝圈的好人緣。而李玖哲也非常感謝16年來歌迷們的支持與等待,開演前李玖哲表示,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真的等了好久,夢想成真的這一天,演唱會絕對會唱好唱滿,讓大家聽歌聽到值回票價,也不忘開玩笑說,等等開演前絕對要先尿尿,不然等等開演後太緊張又會開始尿遁,讓所有工作人員哭笑不得。」


 img1570938582.jpg
 

台下歌迷尖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全場歌迷們的歡呼聲中,以一席英倫紳士白西裝現身在斥資千萬的視覺立體舞台上,演唱歌曲〈脫單〉、〈我很假〉和〈Someone like you〉,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看到歌迷熱情大聲呼喊,李玖哲開心地向全場觀眾打招呼,大喊兩聲小巨蛋,並說道原來是這種感覺,每次來小巨蛋都是坐在後面當觀眾,終於可以感受觀眾的尖叫聲,全場歡呼聲更讓李玖哲不禁又淚流滿面,還笑說等等到了後面,可能又會在哭!在台上李玖哲謝謝每一個藝人朋友到場支持!在介紹林俊傑為他寫的<圍牆>還與歌迷開玩笑說,讓我們歡迎林俊傑,全場頓時間沸騰,李玖哲隨即補上沒來,讓全場觀眾哭笑不得,接著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帶動全場大合唱,小巨蛋宛如成為一個大型KTV!此外,平時勤於健身的李玖哲,演唱會上特別安排健身秀的橋段,李玖哲更在舞臺上脫掉上衣大露好身材,讓叫聲四起。


img1570938582(1).jpg 
 

首度攻蛋的李玖哲,在視覺及舞台打造立體效果,演唱會燈光更找來江蕙封麥演唱會的日本燈光團隊設計演唱會燈光,李玖哲就是要讓所有歌迷感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美聲饗宴,演唱會上李玖哲也大換多套服裝,不僅有<英倫紳士白西裝>、<時尚典雅藍西裝>、<亮片嘻哈潮粉西裝>、<限定秋裝歐風大衣>展現滿滿誠意,而大家最關注的老婆相馬茜,也飛來台灣為李玖哲愛的打氣,李玖哲笑說為了準備演唱會,已經三個月沒看到老婆,前兩天在練團室,從耳機可以清楚聽到自己哪裡的呼吸不對、哪裡的拍子不準,就想到之前自己練歌給老婆聽時,老婆說他拍子不準,他還跟老婆說:你懂個屁! 現在驚覺原來老婆是對的,以後都要乖乖聽老婆的話!這次演唱會不僅老婆現身力挺,也是李玖哲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給爸媽聽,上台前,他頻頻問爸媽坐哪? 他絕對不要往那邊看,很怕自己還沒開口,眼淚就掉下來。而這次麻吉家族也幾乎全員到齊到場支持,尤其林智文這次跟老婆拋下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孩,特地從美國飛來台灣也讓李玖哲感動萬分。

img1570939333.jpg

 

演唱會也在多首經典情歌之後,全場氣氛驟轉,金曲歌后徐佳瑩特別獻聲,讓全場歌迷驚呼連連,本次也是李玖哲與徐佳瑩首度在舞台上同框合唱<你敢不敢>,對李玖哲來說格外地有意義,因為蒙面歌手的舞台,與徐佳瑩熟識,今天非常感謝徐佳瑩特別前來合唱,所以特地準備了健身橋段送給Lala。李玖哲說在演唱會籌備時,因為邀請黃立行被拒絕後,實在無法鼓起勇氣再問其他人,所以當他深呼吸發簡訊邀請徐佳瑩,她幾乎沒有秒差的回覆沒問題,反而讓他害怕是不是自己沒有表達清楚? Lala會不會以為只是邀請她來看演唱會? 還馬上請工作人員打電話給Lala的經紀人確認這是不是真的?彩排時,工作人員要Lala傳授不緊張的秘訣,Lala問:這是你的第一場小巨蛋? 喔,那不可能不緊張!李玖哲笑說: 這樣有安慰到我嗎? 表演時兩人展現出絕佳默契,讓全場歌迷朋友驚訝連連尖叫聲不斷!而在與徐佳瑩合唱結束後,李玖哲繼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Encore時麻吉與李玖哲同時亮相舞台上,引來演唱會最後的高潮,李玖哲更與麻吉演唱〈Jump2003〉、〈麻吉〉,全場歌迷一片大合唱,也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整場演唱會結束之後,李玖哲笑說這次大哥應該不會說他跳舞跳的不好了,說不一定下次他可以跟小豬羅志祥battle,朝全能唱跳歌手邁進!

img1570938582.jpg

img1570938583.jpg
img1570938584.jpg
img1570938585.jpg
img1570938586.jpg
img1570938588.jpg
img1570938590.jpg
img15709385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