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首周落幕 「一輩子的五月天」關鍵字成熱搜 雙宏再合唱《在梅邊》 現場約定今年出新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首周落幕 「一輩子的五月天」關鍵字成熱搜 雙宏再合唱《在梅邊》 現場約定今年出新作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29日 (二)

「五月天2019 Just Rock It “藍 | BLUE」在上海10月25日、26日、27日連唱三場,歌迷收獲滿滿勇氣和力量,毎日演唱會尾聲都不捨離場,反覆呼喊「五月天」,「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出道20年來,謹懷初心,用音樂為大家加油打氣,永遠年輕,堅持夢想。以《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愛情萬歲》、《人生海海》這三張被粉絲稱為「藍色三部曲」專輯中的曲目為主的「Mayday 2019 Just Rock It!!! “藍 | BLUE ”」演唱會,更像是一場記憶測試,舞台上的五月天和舞台下的歌迷朋友們,從1999年的《瘋狂世界》唱到2019年的《一半人生》,讓響徹夜空的歌聲,與五月天一起回顧相伴走來的青澀年華。

 

從不讓歌迷朋友失望的五月天,在首日邀請周杰倫擔任嘉賓後,在上海的第三場演唱會上又帶來「神仙合體」。繼之前阿信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台北站嘉賓,秀rap大玩搖滾版《在梅邊》,今晚五月天和王力宏為上海的朋友們再次帶來這首由阿信合作作詞的中式嘻哈風代表曲目。雙宏合體點燃場內外歌迷朋友熱情,上演萬人合唱《乾杯》!演唱會未結束,五月天和王力宏就被超高關注度成網路熱搜。王力宏更是當著全場三萬觀眾「質問」阿信:「6月同台時就說要合作,沒想到等啊等卻等來了《說好不哭》!」阿信連連笑應,寫歌約定還在,但恐怕今年只剩兩月需要趕工。王力宏秒接話,做好準備「說好不哭」,反覆吃醋周杰倫與阿信秘密合作。在全場的哄笑聲中,阿信當場一言為定「現在坐這裡寫!大家陪我們不要回家!」惹全場歌迷又驚又喜,瘋狂甩動螢光棒期待新作。

 

近兩日驟減的氣溫,讓五月天一直心繫歌迷朋友的身體健康,除了叮囑大家多穿衣外,毎天都準備了豐富的升溫小遊戲,絕不讓大家冷著、凍著。第二場演唱會,阿信派怪獸擔任「升溫大隊長」,帶全場應對「記憶考試」合唱《溫柔》,第三天的演唱會則由冠佑帶領演繹唱跳版《突然好想你》。對上海充滿了知足和感激的五月天,此次不但為上海場演唱會獻上特別製作的《頑固》外灘版舞美,瑪莎承諾的特別歌單也是說到做到!第一日的《聽不到》、第二日的《牙關》,第三日除了《愛情萬歲》、《什麽歌》、《I will carry you》五月天更是久違演唱了《倉頡》,讓場外歌迷「羨慕嫉妒」,紛紛發文投訴五月天。

 

五度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開唱的五月天,三天九萬人座無虛席的支持,讓阿信反覆感謝「每位觀眾都是我們最重要的嘉賓」,「五月天從1999年到2019年,不管你們是從五月天20年前的第一天,或是今天是你們認識五月天的第一天,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五月天連唱三日,將每一天都唱成「最特別的一天」,豪華歌單承載感動與熱淚,讓到場歌迷意猶未盡。演唱會結束後,不論是在場歌迷的演唱會體驗分享,亦或線上歌迷回顧20年來有五月天作伴的心情,「一輩子的五月天」及其他演唱會相關話題三天持續熱搜。時間來到第三夜的尾聲,在反覆安可中唱完了原訂歌單外,為了讓演唱會擁有完美的ending,給每一位朋友在見不到五月天的日子加足油打滿氣,五月天再次唱起《倔強》。全場三萬歌迷揮舞著切換成橙色的熒光棒,如同夢想的星火點燃了每個人的心房。

 

歡笑和淚水共存的五月天演唱會,在五月天登場前也總是充滿驚喜。上海場第三日,「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帶來了的《那你呢》、《一萬小時》、《陪我玩》三首歌曲,樂團的火熱氣氛帶全場歌迷一秒重返夏天!結束五月天的開場任務後,11月2日,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巡回演唱會將在長沙進行專場演出。正在全力製作新歌的宇宙人,2020年2月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也開票在即。

 

擔任10月26日演唱會開場嘉賓的則是「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一連演唱經典曲目《感覺犯》、《射手》、《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後,蕭秉治也帶來了與師兄怪獸合作的新歌《痛快世代》,熱血搖滾征服全場歌迷!為彌補未入場粉絲的遺憾 ,暖心的蕭秉治離開場地前還與場外粉絲揮手互動。11月將前往美國充電學習的蕭秉治,12月26日深圳、12月27日蘇州、12月28日《凡人MORTAL演唱會》冬季巡迴演唱會在10月28日正式上線開票。


img1572313869.jpg
雙宏再合唱《在梅邊》 現場約定今年出新作

img1572313870.jpg
雙宏再合唱《在梅邊》 現場約定今年出新作

img1572313870(1).jpg
王力宏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

img1572313871.jpg
王力宏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

img1572313871(1).jpg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首周落幕 「一輩子的五月天」關鍵字成熱搜

img1572313872.jpg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首周落幕 「一輩子的五月天」關鍵字成熱搜

img1572313872(1).jpg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升溫遊戲再升級

img1572313873.jpg
怪獸

img1572313873(1).jpg
瑪莎石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