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欣晨有朋自遠方來 南韓The King隊長Sejin飛台任嘉賓 樂壇蛻變唱跳新人Amanda王欣晨 吃萬聖節大餐有歐巴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欣晨有朋自遠方來 南韓The King隊長Sejin飛台任嘉賓 樂壇蛻變唱跳新人Amanda王欣晨 吃萬聖節大餐有歐巴陪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29日 (二)

    「樂壇蛻變唱跳新人」王欣晨(Amanda)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選擇CHOICE》今(28日)以萬聖節主題與媒體相見歡,為她第二波主打《Hide and Seek》MV擔任男主角的南韓男星Sejin,也一同亮相接受訪問,新世代金童玉女模樣,謀殺不少媒體底片!Amanda和Sejin是在觀賞韓國創作歌手IU演唱會時認識,今年成勛台北見面會,是成勛師弟的Sejin隨同來台,Amanda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吃吃喝喝,吃了韓國烤肉、漫步信義區,友誼更升溫!王欣晨《Hide and Seek》MV(https://youtu.be/3gv5mK0gT5M) 已在Amanda王欣晨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Sejin是韓國男團The King的隊長,和王欣晨很有話聊,兩人相約可以一起合作,於是很快的,Sejin專程來台擔任王欣晨《Hide and Seek》MV男主角,雙方在浪漫的海灘跳起雙人舞,配合該曲輕快的曲風,Amanda說:「有沒有一聽就很想談戀愛呢?」兩人在MV中有開敞篷車兜風、沙灘餐桌的浪漫畫面,被問有沒有來電?雙方相視大笑,說:「當然沒有!」但雙方對彼此第一印象都很好,王欣晨讚Sejin又高又帥、他則讚19歲的她甜美可愛,被問到來台吃什麼?Sejin起先說韓國人都有印象來台灣要吃KiKi餐廳,後又表示該吃的都吃過了,因為Amanda很稱職的帶他吃吃喝喝。此外,拍《Hide and Seek》MV曾遇到颱風延期,但颱風當天天氣還不錯,所以大家臨時決定去六福村玩,意外撿到一個假期。

     王欣晨15歲時即赴首爾擔任練習生,被問到Sejin是藝能界前輩,照倫理要很尊敬,不會那麼親近,但兩人看起來滿像鄰家兄妹,打成一片,Sejin說:「以前演藝圈是這樣,但現在感情好的前後輩,會一起去看電影、網咖玩遊戲。」但他又補充,「玩遊戲贏的才是前輩!」足證Sejin是個很親切的前輩,Amanda一旁笑說:「那我應該沒辦法當前輩!」表示自己不擅長玩手遊,但她說自己以前是籃球隊,Sejin則很驚訝,因為認識以來也是第一次知道,王欣晨又說自己夜市射氣球很厲害,可以完封全部射破,被問到是否也很會「射擊」?他則害羞謙言:「這我是後輩。」被問那厲害的是什麼?Sejin想了想,說自己玩疊疊樂滿厲害,又引起全場大笑,他後來發現有雙關語,自己也笑翻!王欣晨覺得Sejin又高又帥,「但不是菜。」媒體問Sejin交過幾個女友,他則大方表示交往過六個女友,非常坦率!他下個月會自己來台灣看IU演唱會,「因為在台灣可以比較近距離看。」,被問到會愛慕IU嗎?他回答單純是粉絲,「真正的粉絲就要在遠處遙望偶像,坐在第一排看她表演、支持她就可以。」

     王欣晨因擔任成勛台北見面會嘉賓,跟成勛師弟Sejin更形熟識,對方回去後,兩人在通訊軟體上熱聊起來,發現彼此都很健談,常天南西北抬槓,也因此種下雙方合作的契機。當Sejin特地飛來台灣拍攝《Hide and Seek》MV,Amanda跳著由BLACKPINK、BIGBANG、蔡依林等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編的舞步,Sejin則從旁演出,大隊在東北角海岸的沙灘上群舞,拍攝團隊半夜就從市區出發,MV裡漂亮的黃昏舞景,其實是大隊天未亮就搶拍到的第一道曙光。Amanda和Sejin有開敞篷跑車馳騁海岸公路的畫面,並在風光明媚的海邊有沙灘餐桌的浪漫情節。

img1572315884(1).jpg

img1572315865.jpg

img1572315865(2).jpg

img1572315865(1).jpg

img15723158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歆動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