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光良上YouTuber那那大師節目<那那大歌廳>被逼供還被叫像吉娃娃,被逼合唱網紅神曲"吉娃娃之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光良上YouTuber那那大師節目<那那大歌廳>被逼供還被叫像吉娃娃,被逼合唱網紅神曲"吉娃娃之歌"!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30日 (三)

  光良為宣傳明年3/14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那那大歌廳》宣傳,在節目上接受考驗、逼問情史不說,還被喊「吉娃娃光良」大唱目前最紅洗腦神曲<吉娃娃之歌>;在變裝為「黑醜女」的那那大師逼問下光良不但首次公開自己做過最壞的事,被激發搞笑潛能全開的他還配合演出「童話」王子大戰「黑醜女」短劇戲碼,在節目上展現出你從沒看過的光良另一面!而原本被拷問感情世界的光良竟「反客為主」意外讓那那大師供出自己沒談過戀愛卻不是處男(女)的勁爆秘辛,讓全場笑翻不說,還讓平常講話誇張搞笑的那那大師頓時羞紅臉,讓他開玩笑說:「看起來是乖乖牌的光良才是『扮豬吃老虎』,讓我自己『入坑』了!」
 
  宣布將在明年3/14白色情人節二次攻蛋舉辦【全球人壽 光良<今晚我不孤獨>巡演台北限定版】的大馬唱作王光良,近期為了宣傳演唱會即將在11/5中午12:00於udn售票網正式賣票可說卯足全力宣傳,除了趁著新專輯錄音空檔去上了幾位人氣YouTuber包括胖球、嘎老師、Alivinist/艾爾文的生活紀錄、那那大師、關韶文的節目,還假扮收音師走上街頭做街訪市調自己人氣,甚至到學校擔任一日音樂老師,與年輕世代面對面接觸;對照先前自掏腰包舉辦<你爸媽肯定認識我>音約會吸引年輕族群注意,這次演唱會宣傳風格可說非常的「年輕人」!自認心態年齡約莫25歲的光良笑說:「我喜歡接受新的東西以及跟年輕人聊天,因為這樣除了可以刺激出新的想法,我覺得也可以刺激抗老因子,也許是這樣大家才會覺得我看起來年輕吧!」
 
  在<那那大歌廳>化身童話王子的光良,用歌聲擊退「黑醜女」那那大師聲波攻擊,被激發搞笑潛能的他演起即興短劇令人發薛!這次<那那大歌廳>特別以光良超hito的經典歌<童話>做為發想,配合近期上映電影<黑魔女>給的靈感,用心的那那大師特別自己製作並帶上招牌黑色頭角、穿上魔法袍化身「黑醜女」迎接「童話」王子光良!這次為了上那那大師的節目<那那歌廳秀>的光良特別上YouTube做功課,每看一次都被那那大師認真卻又誇張幽默口吻逗笑;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他一看到「黑醜女」那那大師還是被逗樂笑不停,直說「黑醜女」的一對頭角像極了吃的食物「菱角」,讓那那大師故做挑逗笑說:「你說我像菱角,是想要吃我嗎?」讓平常自任反應快的光良頓時詞窮,他笑說:「我很少被『女生』這樣反虧!」
 
  除了被虧之外,光良還被那那大師喊「吉娃娃光良」卻完全不生氣,為此還一起合唱最近很紅的<吉娃娃之歌>,可說是神來一筆的幽默!原來愛狗的光良不但對狗有愛心,自認長相像「吉娃娃」的他曾經在<小燕有約>的節目上提過此事,沒想到讓那那大師印象深刻,直接喊他是「吉娃娃光良」!拜那那大師之賜學會唱網路紅歌<吉娃娃之歌」,讓光良笑說:「我真的覺得自己的長相蠻像吉娃娃,也被人家說過像;這次因為上節目學會我自己的歌,真是意外的收穫啊!」趁著上節目宣傳,一口氣與那那大師合唱重現經典歌曲<第一次>、<約定>及<童話>的光良,在被點到唱<掌心>時,拉著光良一起重現無印良品當時經典,令人回味不已!
 
  在節目被虧被喊吉娃娃的光良,這次因為上<那那大歌廳>還接受那那大師拷問,透露他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像是被問到乖寶寶形象的他曾經做過最壞的事竟然是「在大庭廣眾下放屁」,被那那大師吐潮說「也太『不壞』了吧!」此外,因為曾在電影<愛情靈藥>中飾演有處男情節的光良,那那大師特別逼問他說現實生活中還是處男?結果光良搖頭笑說:「現在應該沒有人認為我是處男吧?」接著反問現場工作人員,結果現場一片沉默鴉靜無聲,讓光良跟那那大師現場笑翻!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一直被逼問情史的光良,在被那那大師問到「能寫出這麼多情歌,應該戀愛史很豐富吧?」讓光良表示:「我的其實談的戀愛不多,會寫情歌主要是因為我是個很有情感的人,只要是看電影或是聽別人的故事,我就會感同身受,也因此在彈鋼琴創作時也自然靈感源源不絕。」光良認真的神情及回答那那大師頻頻點頭,還附合說:「像我就是情感豐富的人,而且我32歲沒有談過戀愛,光良要不要現場幫我催一下感情!」光良立刻二話不說喊聲跟大家說:「各位觀眾,這位美女大家快行動一下,他還是處女哦!」結果此話一出讓那那大師大笑,下一句竟自爆:「我不是處子之身啊!你怎麼會以為我是處女啊!」光良不解地說:「因為你說你沒談過戀愛啊!」順著話回答的那那大師脫口而出說:「但我XXX(做過愛)啊!但次數很少啦!」此話一出全場笑翻,光良更假裝遮耳朵大笑,直說:「我們初次見面怎麼聊這麼開啊!」還讓那那大師難得面紅耳赤,也讓原本要逼問光良情史的他苦笑說:「結果我挖洞給自己跳!」
 
------------------------------------------------------------------------------------------------
全球人壽 光良《今晚我不孤獨》巡迴演唱會 台北限定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小鋼炮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