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蔡依林合體首唱《玫瑰少年》 「緋聞網友」甜蜜起舞 蔡依林邀五月天當嘉賓 約會加碼「答應我,今天我就嫁給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蔡依林合體首唱《玫瑰少年》 「緋聞網友」甜蜜起舞 蔡依林邀五月天當嘉賓 約會加碼「答應我,今天我就嫁給你」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4日 (一)

「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 ‘藍 | BLUE’」演唱會上海六夜,在五月天和歌迷朋友的依依不舍中圓滿收官。五月天五度在上海虹口足球場嗨唱,今次再創下6場18萬人次滿員觀眾記錄,在上海掀起青春和夢想的“藍色風暴”。演唱會上,藍色時光機帶著全場穿越回1999年五月天的青澀歲月,勇闖〈瘋狂世界〉,〈擁抱〉愛情的甜與澀,到真正體會〈人生海海〉的輕與重。「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永遠陪在大家身邊,不管是傷心難過或是歡聲笑語,五月天永遠能為你唱一首人生的主打歌。

 

帶著留戀不捨的心情,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 ‘藍 | BLUE’」來到上海的最後一夜。上周演唱會,五月天開放「神仙朋友圈」請來周杰倫、王力宏助陣,自然也不會虧待第二周的歌迷朋友。昨晚的上海最終場請來天后蔡依林助陣,「五月花」久違合體引發現場狂熱尖叫!成績斐然的〈玫瑰少年〉,歷經蔡依林原唱版本、五月天改編版本,五月天和蔡依林首度合體演唱,帶來「五月花」版本。隨著現場紛紛揚揚的玫瑰花瓣掉落,粉絲的歡呼和尖叫也到達高潮,足以認證「神仙現場」。萬眾期待的現場talking時刻,亮點頻出。蔡依林追問下,「緋聞網友」阿信害羞承認對「公主」已經「脫敏」,蔡依林則現場邀請五月天擔任演唱會嘉賓,大膽加碼,「如果答應的話,我今天就嫁給你!」全場尖叫聲中穿插著女粉絲的「不可以!」,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隨後「五月花」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在甜蜜浪漫的歌聲中,舞技精湛的「久令公主」和主唱大人默契起舞。伴隨著歌迷的連連尖叫,來到了歌曲的尾聲,蔡依林一個旋轉下腰,定格在阿信懷中,兩人之間騰騰升起的粉紅旖旎氛圍,為這曲合唱劃上浪漫的句點。

 

在上海六夜演唱會上, 除解鎖〈倉頡〉、〈憨人〉、〈牙關〉等經典曲目,誠意滿滿送上神仙歌單外,五月天也跟大家分享了不少上海專屬的溫馨故事。在五月天尚未達成「天團」成就前,有一次五月天來上海舉辦簽售會,即使天氣寒冷且下雨,歌迷發冷的雙手依然緊握著為他們加油打氣。阿信說,「這一路很多辛苦我們都忘記了,但你們對五月天的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謝謝你們,上海的朋友。」讓觀眾窩心淚目,全場高喊「五月天」,承諾80歲之約,再唱響100歲的〈倔強〉。

 

五月天從1999年到2019年,風風雨雨20年,五月天和歌迷相互守護。作為彼此人生中重要的見證者,五月天和歌迷的深厚羈絆,將難捨難分的情感化為實質的嘶吼,歌聲和尖叫聲衝出了虹口足球場,直達天際。演唱會的最後,在反覆的「安可」中,在揮舞著螢光棒的〈倔強〉中,這場盛大華麗的約會還是落下了帷幕。五月天希望能夠在大家見不到他們的日子裡,也能滿懷夢想地奔向明天,期待來日方長。

 

 

除了五月天一如既往地為歌迷朋友們編織炫目無垠的藍色星河外,告五人樂團、鼓鼓呂思緯、白安也相繼打卡「Mayday Just Rock It!!! ‘藍 | BLUE’」上海場,為大家帶來精彩演出。11月1日告五人樂團帶來〈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法蘭西多士〉、〈披星戴月的想你〉,引領全場感受新興樂隊的音樂魅力。後一日(11/2)的開場嘉賓,鼓鼓除了演唱〈繽紛了每一天〉、〈K.O〉,還帶來即將發行的全新概念專輯《蟲洞》中的先發曲目〈老實情人〉。背著吉他唱情歌的鼓鼓與記憶中的形象大不相同,卻一樣是歌迷的目光聚焦點。沈浸在錄音室太久的鼓鼓,甚至一時口誤「勸」歌迷不要參與11/4的專輯預購,歌迷朋友紛紛留言與他確認他的「導購意向」,到底買不買?上海演唱會的末場是由「創作精靈」白安擔任開場嘉賓,以一首〈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拉開當天演唱會的序幕,並一同帶來全新迷你專輯《44天》中溫柔堅定的〈所愛之初〉和專輯《1990s》的主打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接下來白安11月8日將在女巫店舉辦「44天」限定音樂會外,也將在11月16日台中審計新村、11月17日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11月24日台北四四南村,北中南舉辦免費「44天」彈唱會。更多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公眾號。-- 

img1572868468.jpg
阿信蔡依林甜蜜共舞

img1572868470.jpg
五月天蔡依林首度合體演唱玫瑰少年

img1572868471(1).jpg
五月花合體粉絲尖叫連連

img1572868471.jpg
「五月花」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img1572868472.jpg
上海六夜圓滿落幕  五月天五度嗨唱上海虹足聚首18萬人

img1572868473.jpg
上海六夜圓滿落幕  五月天五度嗨唱上海虹足聚首18萬人

img1572868474.jpg
阿信

img1572868476.jpg
怪獸石頭帥氣吉他組

img1572868477.jpg
瑪莎感性長文谢上海歌迷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