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金曲陣容演唱會 生日開唱為孩童圓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金曲陣容演唱會 生日開唱為孩童圓夢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5日 (二)

唱作小天后孫盛希以專輯《希遊記》拿下金曲30最佳國語專輯獎殊榮,北、中兩地「都市女聲」巡迴演唱會也正式開跑。日前10/25台中場甫落幕,台北場緊接著11/10在台北Legacy登場,將延續獨具特色的Fusion Jazz爵士曲風,帶來更精彩的音樂盛宴。

 

此次孫盛希台北場演出,邀請到《希遊記》專輯原班人馬,黃金陣容樂手老師們,創舉登台共演。演唱會將劃分三個不同主題段落,由孫盛希及製作人陳君豪各自領軍重量級樂手團隊,將分為三組人馬接連演出,用希式音樂節的概念live 完整展現實驗性專輯《希遊記》集體創作的創意原貌。

 

創作其中樂手老師包括與君豪老師長期合作的「佛跳牆」貝斯手奧迪、曾入圍過金曲獎的資深鼓手李守信、鍵盤手Will以及連續兩年奪下金曲獎的爵士鋼琴演奏家許郁瑛等,夢幻金獎演奏組合搭配孫盛希有別以往的爵士曲風,令人期待值爆滿。

 

孫盛希提到,同步錄音時必須從樂手到歌手不能有任何人犯錯,壓力非常大。在專輯製作人李欣芸老師的開導下,理解到就算有一點點的瑕疵,反而使作品更真實,面對音樂的態度因而變得更勇敢直率,孫盛希飽含生命力的歌聲,將在演唱會上與專業老師們默契配合,帶給歌迷最真實熱情的音樂感動。

 

受金曲獎肯定,孫盛希唱功實力和人氣與日俱增,北中巡演票券開賣不久即售罄。而最近剛考上駕照的孫盛希,才決定要開始存錢買車,日前便首次受邀與 Mercedes-Benz 汽車品牌「 A-Mart 星生活便利店」活動合作,體驗了 The new A-Class Sedan 車款的駕駛座跟後座。孫盛希在繁華的台北信義區街頭唱歌給大家聽,實力派歌聲吸引大批行人駐足欣賞,她也親切與歌迷合照,展現大方魅力。

 

在發展演藝事業同時,也持續積極關懷社會,善心不落人後。每年孫盛希都會在生日參與公益活動,希望盡一己之力,幫助到弱勢團體並回饋社會。而今年生日,孫盛希將出席 11/7 微風基金會「心願耶誕點燈活動」擔任圓夢大使,協助需要幫助的兒童們實現他們的願望,活動當天還會與「建國中學」的學生們合唱聖誕歌曲,邀請大家一起付諸行動嚮應公益,讓溫暖傳遞。


img1572938102.jpeg

img1572938102.jpg

img1572938103.jpg

img157293810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