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鄭元暢秀魔性笑聲 大聊義大利旅行經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鄭元暢秀魔性笑聲 大聊義大利旅行經驗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6日 (三)

鄭元暢(小綜)接受《潮旅》11月號雜誌專訪,分享多次至歐洲旅遊的心得,也聊聊出道16年來的經歷,他說:「每個階段的我都做了最棒的選擇。」就像他決定「當個人前人後都一樣的明星」,「自然呈現原本的自己」,愛美食、愛旅遊、喜品酒,旅途中的小綜最真實、最自在。

在旅途中實踐人生清單
小綜今年以老闆的身分,帶著經紀公司的員工再度造訪義大利,找了導遊導覽梵蒂岡、去卡布里島看藍洞,喜愛品酒的他也沒錯過去托斯卡尼酒莊。「但其實我不愛跟團,討厭排隊與人擠人的地方。」小綜語畢哈哈大笑!他最愛的旅行方式是在城市裡停留至少一周,不將自己制約在行程,帶著探險的玩心,挖掘大街小巷間迷人的秘密;或是騎著偉士牌機車,用羅馬人的生活方式體驗羅馬。

義大利味覺啟程 特愛義式料理的粗獷直接
小綜發揮美食評論家的精神:「義式料理的烹調選料很講究天然食材,香料跟橄欖油是精華;那種不修邊幅的粗獷,更容易吃到食物原本的味道。」他更興奮地分享他最愛的義大利麵,只需要橄欖油清炒辣椒乾與麵條,再配上一點蘆筍或蔬菜,就非常好吃!小綜說到自己最愛吃義大利麵時,瞬間從椅子上彈坐起來的動作說明了一切!他不刻意因為害怕發福而節食,而是加強運動瘦身,頻上健身房,還增加了舉重和有氧拳擊的課程。
下一秒,小綜又化身侍酒師:「托斯卡尼的紅酒有強烈的陽光和泥土味。」他認為義式料理與酒,都屬於粗獷、隨興、大自然的風格,與法國的迂迴、堆疊、精緻是完全不一樣的路線。

「我不是天才江直樹 我只是選擇更努力」
大力充電之餘也用力工作,《半生緣》裡的癡情男子沈世鈞、《喬安你好》裡的霸道總裁陸遠揚,小綜接下來將以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作品回應粉絲的期待。小綜近期還在節目裡大秀舞技,一曲阿根廷探戈贏得激賞,讓人不敢置信他其實沒有舞蹈底子, 而且24小時內就練完舞。此時不禁將小綜的身影與江直樹重疊,他們似乎都是同一種名為天才的人,不管做什麼都很上手。小綜卻大呼才沒有這回事:「我就是一個沒有天賦的人,什麼事情都要靠努力去學。」可以選擇睡2個小時、練習22個小時;也可以睡22小時、練習2小時。「選擇」決定了一個人的形象。
因為每個當下的決定,而成就了現在的小綜,模特兒、演員、經紀公司老闆、美食旅遊達人,小綜說對未來的想法一直都沒有改變,就是保持著開放的態度,「完全不設限」。但按照目前的情況看來,他滿懷期待地說:「說不定10年後我會有一座自己的葡萄園、自己釀酒!」或許之後會看到小綜過著他最愛的電影《托斯卡尼的艷陽下》、《漫步在雲端》裡的那種生活。小綜講話,時不時就笑出來,很爽朗的那種笑聲;應該是因為他在每個時期都做了最好的選擇,滿足於不同狀態的自己,才能自然地流露出每一分笑意吧。
 
img1573010557(1).jpg

img1573010558.jpg

img1573010559(1).jpg

img15730105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iao潮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