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小白披白紗爆婚訊!宣布要與交往兩年多的貝斯手男友步入禮堂 明年升格為人妻「簡太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小白披白紗爆婚訊!宣布要與交往兩年多的貝斯手男友步入禮堂 明年升格為人妻「簡太太」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8日 (五)

  繼師兄許書豪於日前宣布求婚成功升格「人夫」,羅小白「接棒」宣布與交往兩年多的io樂團前貝斯手Sho步入禮堂,並將於明年1/5結婚!這也讓許書豪、羅小白所屬的唱片公司<上行娛樂>最近頻傳喜事,老闆陳威全得知後開心地笑說:「我很鼓勵他們先結婚再拚事業,不過感覺唱片公司都快變成婚顧公司了!」
 
  即將在明年升格為「簡太太」的羅小白,坦言自己其實感情觀很傳統,因此每一段戀愛史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心態在跟對方交往,她笑說:「只要感覺不合適或情況不對我就會提分手,但每一任都是和平分手。」這次會決定在交往兩年多後與大她13歲的男友攜手終身,除了雙方認定彼此並把對方當成「定下來」的好夥伴及伴侶外,最主要是因為男方所有條件都符合她夢想中另一半的條件,她表示:「我們同樣都是音樂人有共同嗜好,加上一起開樂器行,可以一起創作跟經營,是夥伴又是伴侶的感覺很好!然後他夠理性成熟,不會遷就我,最重要的是他很愛我!撇開年紀問題,這些條件他是完全符合的,而且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生,比較成熟、大哥哥的感覺。」
 
  雖說彼此情投意合加上兩人郎才女貌超速配,但羅小白的爸媽一開始卻對這對年紀相差13歲的佳偶的婚事有意見,一方面擔心羅小白太衝動,再來顧慮到男生年紀大她太多,因此讓原本想在今年年初就想結婚的小倆口,在與羅小白爸媽「抗衡」了快一年的時間,才說服家長同意這門婚事;羅小白說:「想到自己女兒要嫁,他們(爸媽)當然會想比較多,我們完全可以理解;所以這一年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跟我爸媽聊天相處,證明年齡不是問題,相愛才是永遠,他們才漸漸卸下心防答應。」而羅小白決定結婚這件事除了家長一開始頗有微詞外,唱片公司老闆陳威全起初也不太同意,羅小白笑說:「威全老師擔心我嫁錯人,但經歷了一番努力及說服後也成功了!當然,我未來老公很努力上進的一面,他們都看在眼裡。」至於擁有百萬粉絲的羅小白說:「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粉絲朋友們,我相信對於我做的決定他們一定會支持的!」
 
  儘管彼此情投意合,加上雙方家長都同意也訂好明年1/5要宴客結婚,殊不知羅小白男友對於「求婚」這件事始終沒有行動,讓浪漫派的羅小白仍在等待這個關鍵時刻,她笑說:「他(男友)比較實際派,覺得如果先處理結婚這件事,女生就一定會答應嫁,但偏偏我不是這種!我有明示加上暗示跟他開玩笑說,假如他不求婚,我就會把婚禮取消!雖然現在婚期都訂好了,但我相信他一定會求婚的,因為若沒有求後果會很可怕!」問羅小白心目中幻想的求婚是甚麼情境?她表示:「像我覺得書豪的求婚超浪漫感人,雖然會羨慕,但後來想想,我希望求婚現場我親近的人包括爸媽、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能夠在,無論排場大或小,只要男生能好好地告白跟承諾,而且告白不能太短而且要能感動我,這樣就夠了!我想信只要有心、真心的求婚,一定是很美好的!」
 
  即將在明年1/5結婚宴客的羅小白,從開始決定結婚日期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想好整場婚禮想走80年代復古風的感覺,也因此這次在拍婚紗照的時候,特別選了一家韓國專業婚紗團隊--「韓國藝匠」來為她這次的婚紗操刀,以「簡約、素雅、古典」三大要素微重點去執行。一共拍攝四套婚紗的羅小白原本打算在拍婚紗前規劃健身及跑步計劃,讓自己拍婚紗時身材狀況能更好,結果沒想到平常工作實在太忙,讓她笑說:「這個計畫泡湯!完全沒有成功過一次!不過我有稍稍的飲食控制,加上這群韓國老師們超專業,不但把我跟男友的身材比例都調的很好,而且每個場景拍攝我都有踩箱子,所以看起來身材超級修長,非常滿意這次拍攝!」有趣的是,羅小白特別拉了她養的狗狗「奇哥」一起入鏡,原本擔心一歲多的奇哥會大爆走,沒想到整場拍攝過程牠都乖乖地待在媽媽旁邊拍照,她笑說:「可能牠知道媽媽要美美入鏡所以特別乖!加上婚紗老師們很專業也很有經驗跟細心,拿了很多道具還有用很多聲音吸引、引導奇哥,讓這一切拍攝非常順利!」
 
  隨著結婚日期越來越近,羅小白坦言兩人常常為了準備婚禮的大小事而吵架,她笑說:「女生會比較在意一些小細節,男生則是看大方向,所以我們常常因此就會拌嘴,而且什麼奇怪的小事都可以吵起來,像是挑婚紗照要哪幾張,宴客小禮什麼比較好,婚禮節目要怎麼安排等等,都可以吵架,不過最後他還是都會讓我啦!」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婚禮的羅小白,還在盤算去公證的日期,她笑說:「目前是想要在耶誕節那天去,因為我們是基督徒,選這天去公證結婚會特別有意義!不過如果當天真的太忙,我們也有想過結婚宴客後再去登記也可以!」問兩人婚後打算要生幾個?
羅小白說:「小孩順其自然,但也希望不要太快!不過我覺得如果只有一個的話太孤單了,所以希望是兩個恰恰好囉!」

img1573188672.jpg

img1573188673(1).jpg

img1573188673.jpg

img1573188674(1).jpg

img15731886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