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祈錦鈅受邀國際交流策展活動 拍攝宣傳影片 體驗夢幻行程之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祈錦鈅受邀國際交流策展活動 拍攝宣傳影片 體驗夢幻行程之旅
0
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16日 (六)

國民女友祈錦鈅受邀參加「當山豬遇見環保數位科技塗鴉牆」、「MOTUS一知動生活藝術空間」國際交流首展於13(日)阿里山鄉來吉部落正式展開,開幕儀式是啟動高達10米的球體空間,在球體裡頭設置塗鴉牆,透過在地的鄒族文化、數位科技和國際接軌,出席開幕儀式的嘉賓有嘉義縣政府縣長翁章梁丶加拿大政經文化處處長馬孟凱(Michael McCulloch)丶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局長許有仁、部落長老掌門人陳明川與川彙執行長高培華丶Tangible創辦人塗鴉牆設計師畢毅銘(Alex Beim)丶部落藝術家不舞與慕乙丶來吉村村長長武正清丶來吉國小校長孫儷砡共同出席。策展人高培華特別邀請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國民女友」祈錦鈅共同參加開幕剪綵外,也合作拍攝這次策展影片,讓更多年輕人可以參與這個活動。
 
祈錦鈅開心表示參與這次的策展活動,認真覺得自己不是來工作的!因為本來就很喜歡大自然愛好原民文化,除了科技塗鴉牆之外,也有體驗星光帳篷,晚上真的是可以躺著數星星,安心入眠清晨被陽光叫醒,真的是很夢幻的一趟旅程。這次的到來吉部落,特別參加十公尺巨型球體體驗塗鴉科技藝術牆初體驗。小鈅說:「那個塗鴉的電子噴漆是Alex發明的讓我覺得非常厲害!不但可以選擇畫筆還可以換自己想換的顏色,這樣藝術家創作就更加便利了!小朋友感覺也會很喜歡,自己小時候的畫畫分數很高,長大後來沒再畫畫,現在都每次畫狗大家都會以為是畫豬,超級糗,希望可以感染原民朋友的藝術氣息。」
 
除了品嚐當地原民美食和摘咖啡、採摘無花果對小鈅來說都是第一次的接觸小鈅說:「我覺得我很喜歡山上的空氣跟美麗的大自然和部落美食佳餚,在戶外一起唱歌跳舞,這次加拿大馬處長還特別獻唱鄒族歌謠,參與了難忘的星空燭光晚餐,邀請大家來到來吉部落體驗,這將會是一很棒的一個旅程,這個策展活動也需要更多年輕人參與,我就是第一個義工,讓這個美麗的地方被更多人知道。
 
策展人高培華:「這個策展活動歷經七個月的設計與籌設,終於在美麗的阿里山阿里山鄉來吉部落建構完成,真的是充滿感激,因為非常想為這個部落貢獻一份心力,從設計規劃整地都親自打理,為的是要讓來吉部落有自己的在地特色,和加拿大藝術家合作,跨國際的交流來推廣原民文化。也非常感謝來吉藝術家好友不舞.阿古亞那和梁宗賢的無私支持與同心協力,讓這個為扶植青年而設計的美麗空間得以展現在世人面前。」
 
「當山豬遇見環保數位科技塗鴉牆」國際交流首展於11月15至11 月30日展開,展場位於「MOTUS一知動生活藝術空間」(阿里山鄉來吉部落來吉村143地號),歡迎大眾前往參加,目前採預約制每天10:00-16:00開放電話預約。
 
img1573917759.jpg

img1573917761.jpg

img1573917764.jpeg

img1573917768.jpeg

img1573917772.jpeg

img1573917775.jpeg

img1573917778.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川彙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