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力報到》六娥CP反串拍婚紗險曝光 驚見毛毛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力報到》六娥CP反串拍婚紗險曝光 驚見毛毛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17日 (日)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本週進入劇情高潮,仙姑葉素娥(梁舒涵 飾)與沈渙清(曾子余 飾)即將步入禮堂。兩人為戲反串拍婚紗照,梁舒涵說:「第一次覺得拍婚紗這麼的輕鬆,當個男生真好。」扮女裝扮的不亦樂乎的曾子余說:「我覺得非常好,可以讓觀眾有個新的視覺享受,但唯獨露出毛毛讓我很害羞。」
 
梁舒涵與曾子余各自「女扮男裝」、「男扮女裝」上演結婚戲碼,浪漫活潑、爆笑的情節,讓觀眾迫不及待想看到,談到拍攝過程,梁舒涵說現場笑料百出,她不敢直視曾子余太久,因為會忍不住笑場NG。
 
曾子余由於擁有一張混血帥氣臉孔,這次扮起女裝,穿起浪漫婚紗,連小朋友路過看到他露香肩的背影都說:「媽媽,有愛莎公主耶!」誤以為他是卡通冰雪奇緣裡的公主,民雄對曾子余說:「你千萬不要回頭,別讓小朋友對公主夢幻滅。」梁舒涵對此直呼:「你怎麼比我還女人啊!」曾子余則笑說:「我覺得更美的是民雄哥,他是瑪麗蓮夢露耶。」
 
《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播出已經一年多,戲中情侶都已成雙成對,這次終於輪到梁舒涵要為戲獻上婚紗照,梁舒涵已做好心理準備穿上婚紗當天不能吃太多,且一早就要梳化一定會很累。不料,編劇把六娥這一對CP寫的別於傳統的婚禮,讓她可以女扮男裝,梁舒涵說:「當天我可以輕鬆地迎接我的新娘曾子余!」反倒曾子余說:「我前一天晚上都做好萬全的準備,就是忘記剃腋毛,看到毛毛露出來,真的很害羞!」
 
梁舒涵被問及別人的婚禮都是穿美美的婚紗,這次穿男裝會不會有所遺憾,她笑回說:「其實還好,因為結婚最累的會是女生,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穿婚紗,留給未來的先生囉!」
 
img1573999745(1).jpg
《女力報到》曾子余、民雄

img1573999745.jpg
《女力報到》曾子余、民雄

img1573999746.jpg
《女力報到》曾子余美背露香肩

img1573999747.jpg
《女力報到》梁舒涵、曾子余

img1573999748.jpg
《女力報到》梁舒涵與曾子余各自「女扮男裝」、「男扮女裝」上演結婚戲碼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