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八三夭『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寵粉無極限 獨創大三角環場舞台『零距離』開唱 首度與A-Lin同台狂飆《來互相傷害》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八三夭『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寵粉無極限 獨創大三角環場舞台『零距離』開唱 首度與A-Lin同台狂飆《來互相傷害》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24日 (日)

「小巨蛋,我們回來了!」歷經長達 14 個月的「一事無成的偉大」世界巡迴,搖滾天團八三夭今 (23) 日以「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全新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再吸近萬名歌迷到場「相見」!不斷追求進化的他們,堅持規劃全新舞台視覺,並親自參與討論全新製作和歌單,「絕對不做相同的內容!」特別設計出以樂團團徽延伸而成的大三角環場舞台,增添更多娛樂與互動功能,堅持「寵粉無極限」,無論是搖滾區或二樓觀眾都有機會與八三夭「貼緊緊」,多段幾乎「零距離」的演出形式,讓等候許久的鐵粉大呼過癮!
 
演唱會開場以「美式動漫風格」打造出八三夭為原型的角色,投影在高達 17 公尺的巨型布幕上,五位團員化作社會中的小人物,透過各自的力量號召群眾於小巨蛋集結,最後變身為超級英雄樂團抵禦現實的邪惡勢力。在布幕落下後,八三夭以全紅色的帥氣軍裝在高台上現身,連續帶來〈大逃殺〉、〈SHERO〉、〈末日鬧鐘〉等經典嗨歌,搭配堆疊了四層、超過六百顆的大三角結構燈光,與灑滿所有角度的雷射光束,升級打造出更具未來感的硬派舞台,一登場就帶領全場歌迷走進專屬於八三夭的華麗搖滾殿堂。
 
先前攻上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時的嘉賓包括五月天、玖壹壹、Nick 周湯豪,一字排開都是男性,這次八三夭終於「與后同台」,邀請到近期合作〈來互相傷害〉的 A-Lin 強力助陣,這也是「八-Lin」樂團的首度公開共演。為了配合這首歌曲的暴力搖滾風格,A-Lin 也以火辣勁裝登場,毫不保留鐵肺功力與八三夭主唱阿璞互飆高音,掀起演唱會另一波高潮。怕全場觀眾聽不過癮的兩組人馬,更連續帶來〈蠢蛋〉和〈有一種悲傷〉組曲,一夜限定的男女合唱版讓歌迷直呼:「賺到了!」
 
每次專場演出都會準備獨家驚喜的八三夭,這回當然也不例外,先是帶來從未公開演出過的〈熱血巴士 Demo 版〉,引發忠實粉絲驚呼;也首度嘗試互動式點歌橋段,由現場觀眾的歡呼聲來決定要唱〈乾啦乾啦〉或是〈熊麻吉〉、〈水星逆行〉或是〈老教室〉,團長小橘笑說:「因為想表演的歌曲太多了,真的很難取捨,只好交由歌迷來承擔責任!」而在演出〈老媽最常說的十句話〉時,阿璞、劉逼和霸天也在延伸舞台上席地而坐彈唱,打造有如 Live House 的溫馨氛圍。最特別的是,當八三夭唱到〈翻白眼〉時,突然有上千個降落傘從小巨蛋的屋頂落下,裡面除了繫著常見的綠色玩具小兵之外,更藏有以八三夭團員外型打造的超限量 3D 列印模型,可說是最幸運的歌迷才能獲得的「彩蛋」!
 
今晚八三夭除了帶來近 30 首經典創作,為了多首為演唱會重新改編的歌曲,累積了練團、彩排超過三十次的驚人紀錄。當然也少不了演唱會同名新歌〈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的全球首唱;而在演唱另外一首新歌〈不搖滾〉前,阿璞感性表示:「謝謝所有歌迷陪我們走過這段冒險旅程,就像超級英雄電影,不一定每部都是圓滿的結局,我們從小玩搖滾樂去對抗現實的殘酷,長大雖然會失去一些東西,但也讓你活成了獨一無二。」演唱會最後則在 40 位台北市莒光國小合唱團同學的清亮歌聲陪扮中,以〈鋼鐵人〉劃下動人句點。
 
在近萬名觀眾的呼喚聲下,安可橋段八三夭換上代表全新巡迴的「想見你*3」T 恤再度登台,連續帶來〈一事無成的偉大〉、〈最好的結局〉和〈致青春〉等歌曲,在全場歌迷一同合唱〈最後的 831〉歌聲中謝幕,五位成員再度化作漫畫人物轉身離開,大螢幕上留下:「不要辜負此刻的自己。」「謝謝台北。」等字樣,為粉絲留下最深刻的紀念。今晚包括宇宙人、鼓鼓呂思緯、小鬼黃鴻升、王彩樺、Boxing、廖人帥、小甜甜、小豬黃沐妍與黃奕儒等十多組眾多藝人好友也抽空到場力挺,再度顯現八三夭的好人緣。
 
img1574603046.jpg
八三夭「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寵粉無極限 獨創大三角環場舞台「零距離」開唱

img1574603047.jpg
天生歌姬 A-Lin 火辣助陣八三夭全新巡迴演唱會「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img1574603050.jpg
宇宙人、鼓鼓呂思緯、小鬼黃鴻升、廖人帥、王彩樺等十多組藝人好友齊聚八三夭演唱會 羞喊:「想見你!」

img1574603052.jpg
巡迴世界一圈 八三夭強勢回歸台北小巨蛋 超過30 首新歌、經典歌曲重新改編 唱好唱滿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