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場最自私演唱會』 擁有史上最聽話觀眾 不暴雷不攝影不上傳 粉絲用心感受青峰歷史時刻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一場最自私演唱會』 擁有史上最聽話觀眾 不暴雷不攝影不上傳 粉絲用心感受青峰歷史時刻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24日 (日)

今日(24日),吳青峰首場個人演唱會《太空備忘記》,首航加場熱烈展開!不規則的異形四面台,加上立體三切割前衛劇場式的舞台呈現,讓所有進場粉絲入座時,無不嘖嘖稱奇,紛紛留言感謝青峰為大家打造一場“夢的太空”。開演前,青峰也於社群網站上發文推廣演唱會歌迷守則,為了給尚未觀賞過演唱會的粉絲們,有同樣的驚喜,希望首場的歌迷朋友們幫忙不暴雷、不公布歌單、也不要拿起手機拍照,一起用心欣賞演唱會,用心體驗將感動永存於心中。粉絲們也相當聽話,於演唱會上發起守望相助的精神,貼心提醒身旁的友人不要拍照,大家一起同心送給青峰最美好的一晚。而擔任演唱會來賓,同時也是<線的記憶>、<Outsider>作曲者家凱驚喜現身,兩人舞台上合體演出時,也讓現場演唱會氣氛嗨到最高點。
 
粉絲們在演唱會前開盤猜測嘉賓彩蛋的謎題,終於在昨晚演唱<Outsider>時揭曉,該曲的作曲者家凱驚喜現身!繼之前節目《歌手2019》決賽,家凱驚喜登台擔任<歌頌者>伴奏後,兩人同框演出,如同家凱曾感性發文說:「我想你很值得,當一個歌頌者,十幾年過去了,我還會一直陪你唱著。」如今再現高雄巨蛋舞台,力挺青峰始終如一,彌足珍貴的友情惹的青峰台上再度哽咽,感人情誼渲染給台下每一位粉絲,兩人合作演出時充滿默契的眼神交流,讓演唱會全場情緒沸騰突破大氣層,氣氛也相當感人!
 
吳青峰說過,這是場他全心全意將自己曝露給大家的演唱會,掏空心思以無數失眠的夜晚發想討論,打造出演唱會絕無僅有的五大絕景,如不規則形狀的”異形舞台”,隨情境心情千變組合,隨著時間前進,彷彿太空有機體跟隨青峰一路走過成長歲月。大量啟用冰屏打造”光雕漂浮孤絕長廊”,完美呈現太空疏離虛擬的效果;吸睛感爆棚的千斤隕石,讓青峰宛如化身薛西佛斯對巨石歌唱;演唱會中,青峰突然現身站上“異空間漂浮孤島”舞台,對望主舞台歌唱,也呈現出了心中人與人之間“太空疏離感。”最後再獻出“瀑布煙火”,將宇宙銀河直接搬到場內,震撼感十足也讓每個絕美畫面深深刻印在粉絲心中,除了舞台視覺五大絕景,就連觀眾位置區都被延伸成舞台一部分,觀眾區被蓋上層層黑布,彷彿就是異形舞台蔓延、黑洞的延伸,獨特絕美畫面讓粉絲們大讚是看過最難忘的一場演出。
 
演唱會上,當吳青峰為大家帶來最後的安可曲<歌頌者>時,只見青峰再度哽咽感謝粉絲,真誠謝謝大家總是陪在他身邊,就像是整場演唱會中,“青峰手寫體”呈現在字幕的最後一句話:我很我很適合當一個歌頌者。為高雄首航畫下最完美的句點。有趣的是,青峰也於下台前宣導粉絲們可以看完感謝名單再離開,所以當演唱會結束後,全場粉絲們竟全場無人離席,有默契的坐在位置上,將最後的工作人員感謝名單一一看完,加以熱烈掌聲後才離去,真是又聽話又有情有義!
 
img1574605288.jpg

img1574605289.jpg

img1574605292.jpg

img1574605294.jpg

img1574605296.jpg

img15746052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