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冠軍帽發威! 宇宙人小巨蛋演唱會門票8分鐘秒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冠軍帽發威! 宇宙人小巨蛋演唱會門票8分鐘秒殺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24日 (日)

【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2020年2月8日啟航登陸,門票今(23日)中午12點開賣,眾多粉絲爭搶下,門票在8分鐘秒殺!買不到票的歌迷紛紛在宇宙人臉書留言哀嚎。宇宙人開心門票售罄之餘,也請粉絲不要擔心,稍晚可能會陸續有零星票券釋出,請粉絲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稍晚可以再試試手氣!
 
宇宙人首次攻蛋,門票開賣這一刻團員幾乎緊張到吃不下飯,得知一萬張門票買完,阿奎笑說:「謝謝之前在記者會上公司送我們的埔鹽順澤宮冠軍帽,好靈!」直說也想去之前許願的烘爐地還願;小玉表示要謝謝全宇宙最棒的宇宙友(歌迷),宇宙人也說要正式邀請伍佰大哥擔任特別來賓,未來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樂團踏入小巨蛋。 
 
img15746059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