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四金歌王 音樂達人 蕭煌奇 二次站上小巨蛋 彩排變背書 簡直金氏世界紀錄挑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四金歌王 音樂達人 蕭煌奇 二次站上小巨蛋 彩排變背書 簡直金氏世界紀錄挑戰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26日 (二)

        上月18日發行全新國語專輯《候鳥》的“四金歌王、音樂達人”蕭煌奇,歌曲和專輯推出後雙雙連環衝出好成績,蕭煌奇感恩地表示,要在30日《人生劇場放映中》小巨蛋演唱會上,唱好唱滿來感謝粉絲們的力挺支持。二次攻蛋開唱的蕭煌奇,新專輯宣傳活動後,緊接著“零休息”地每日緊鑼密鼓為演唱會練團,今日(25日)特地選在南港練團室舉辦了彩排記者會,和大家分享一下他近日籌備演出倒數的心得感想!除了曲目歌單彩排練習外,全台灣第一團、由視障人士組成的「全方位樂團」團員們也相聚探班,用行動力挺團長“蕭煌奇”。同場彩蛋還有入圍30屆金曲3大獎的女神李千那驚喜現身,帶來一碗<人生滴雞精>要來為蕭煌奇老師加油打氣,當被問到演唱會兩人會帶來合唱歌曲嗎?千那則是大賣關子直說,周末30日晚上的《人生劇場放映中》演唱會,來就知道啦!
 
        蕭煌奇回憶起自己第一次站上小巨蛋時「手腳都發抖」,如今雖已是第二次站上小巨蛋開唱,心情依然相當緊張,尤其是要背完新專輯新歌的歌詞,讓完美主義的音樂達人蕭煌奇坦言道,最近每日早上起床後,便把握時間在背熟新歌詞,為求背到滾瓜爛熟,給粉絲們一個最難忘的夜晚。更打趣地說自己,「一場要背一兩萬字以上,根本就在挑戰金氏紀錄啊!」也藉著演唱會,蕭煌奇邀請早期自組的樂團「全方位樂團」團員們來相聚,大家睽違了十多年一直沒有機會再聚,終於《人生劇場放映中》再見,是人生中最值得回味的一刻!也因此,團員們特地帶來了當年練團大家生活時住在一起、不管是一起練團或工作後,大家最愛吃的三道“人生醍醐味”,記憶美食<炒米粉>、<滷排骨>、及<臭豆腐>來探班,讓蕭煌奇感動笑回,這三樣美食,尤其<臭豆腐>的臭味一聞,當年的酸甜苦辣回憶全都湧上心頭了。  蕭煌奇感動直說,「以前曾許下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帶大家一起站上小巨蛋舞台。」如今圓夢當下,更體會到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團員感謝蕭煌奇的義氣相挺,感動直說:「送上這碗炒米粉,希望蕭煌奇吃了後“炒”爆演唱會氣氛。」
  
        除了「全方位樂團」團員相聚來探班外,憑專輯《查某囡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3項金曲大獎肯定的歌手李千那,也誠意十足的帶著親手熬的「人生」滴雞精暖心探班,女神李千那現身,親手捧著雞湯,笑說今天要來親餵蕭煌奇,她說:「這碗滴雞精就像蕭老師《人生劇場放映中》演唱會一樣,把所有的嚐到的酸甜苦辣的精華都濃縮在裡面了。」希望能讓最近馬不停蹄的蕭老師,喝完後補補體力也補腦力。
 
    當被問到周末演唱會為何想到邀請李千那擔任來賓時?蕭煌奇直言道:「因為千那是個全方位的歌手。」會唱又會演,有她出場的"人生"才精采啊!更透露表示,對於自己將親自駕駛車子出來開場,也相當期待。李千那則在一旁友誼相挺,表示自己有信心坐在一旁陪蕭煌奇出場,直說:「我相信他!」最後,蕭煌奇賣關子暗示,演唱會當天和千那將會有個驚喜彩蛋,粉絲們敬請期待喔!
 
不論是樂團團員來探班,還有李千那送上人生的滴雞精來讓蕭煌奇補充體力,可見得蕭老師樂壇的魅力和好人緣,演唱會中分成喜、怒、哀、樂四部分呈現,如今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蕭煌奇許願表示,就是希望月底演唱會能圓滿順利。

img1574754615(1).jpg

img1574754615.jpg

img1574754616(1).jpg

img1574754616.jpg

img15747546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