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 Sheon打破框架舉辦新專輯《巷子內》發表Party 透過視覺和聲光效果呈現全新創作整體概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 Sheon打破框架舉辦新專輯《巷子內》發表Party 透過視覺和聲光效果呈現全新創作整體概念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4日 (三)

自網路崛起的J.Sheon,首張專輯入圍去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掀起一股「街巷現象」,他能寫、能編、能唱,同時又能拍更能剪,創作能力與演唱都備受肯定,被媒體譽為全能鬼才!而相隔兩年半,終於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巷子內》,以他獨特的幽默語言與觀察視角,寫出成為藝人後的真實體會,包括自己和身邊朋友在音樂圈中闖蕩的大小事、創作人在音樂市場上的妥協與堅持,與更多只有巷子內的內行人才會懂的惡趣味,在實體專輯上架的同一天,唱片公司為J.Sheon舉辦獨特的新專輯發表Party,透過視覺和聲光效果,讓各界媒體和喜愛J.Sheon音樂的朋友們,走進J.Sheon的音樂巷子內!
 
醞釀第二張專輯期間,J.Sheon去了多倫多跟當地詞曲創作人Bobby Morales跟Reeny Smith一起共同創作,不同文化生活環境背景的創作人碰撞出新的火花;他接著飛去洛杉磯進修演唱,這次的行程讓他有接軌國際、體驗生活的充電感,「創作源自於生活,你必須要讓自己慢下來去體驗生活,去吃當地美食、感受寒冷的冬季天氣,跟不同的人交談,而不是幾個人坐下來打開電腦寫歌而已。」透過生活的體驗和能量的累績,J.Sheon全新專輯的新歌〈輸情歌〉一推出就掀熱潮,數位排行榜一口氣衝進前三名,MV已突破百萬點閱率,充滿梗的歌詞,如用「只怪我為何不是周興哲」來自嘲,成為熱議焦點,另一首新歌〈囚〉如同科幻片的MV讓人目不轉睛,剛上架也成為歌迷討論話題!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J.Sheon的創作理念,唱片公司為他打造一場別開生面的新專輯發表Party,一入場就走進J.Sheon的音樂巷子,穿過這窄窄的巷子走進巷子內,J.Sheon全新創作的音樂世界就在眼前豁然開朗,從新專輯的主視覺概念,到MV的立體造型和演出爆發的舞台,一併完整呈現。而J.Sheon在Party開場就躍上舞台,一口氣演唱三首新歌〈不管他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輸情歌〉和〈囚〉,驚人的Live魅力和演唱實力,讓所有人立即感受到J.Sheon音樂的無限震撼,Party氣氛瞬間到沸點!J.Sheon也分享他的創作心路歷程,直說:「做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還無法掌握主流音樂市場喜歡什麼,現在知道了!其實市場並沒有預設它喜歡什麼,所以只要你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表達出來,就有它的價值存在。」
 
這次的新專輯更貼近J.Sheon的生活體會,作為一個在街頭以獨特視角解讀生活浪漫的觀察家,他將自己生活周遭的故事、體驗、自省與幻想都寫進歌裡,並創造了「#街頭兄弟不只很餓還很浪漫」這個Hashtag,置於歌曲前奏作為開場。其實這句Hashtag是來自於J.Sheon很喜歡的MC Hotgod熱狗的歌詞「街頭兄弟很餓」,他進行了小改裝,「意思是在地下圈打滾的弟兄們雖然很窮,但是還是懂的如何品味生活,對他們來說『浪漫』不是只限定在愛情上,而是在資源有限的生活中自找樂趣,跟朋友哈啦聊垃圾話然後寫出一首歌,就是活出一種浪漫。」巔覆浪漫的新定義,讓J.Sheon的觀點更加有創造性,成為引領潮流的焦點。
 
J.Sheon的全新創作專輯《巷子內》12月3日實體全面發行、數位專輯11月25日全面上架。
 
img1575389465.jpg

img1575389469.jpg

img1575389471.jpg

img1575389473.jpg

img1575389475.jpg

img15753894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